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的各位大家好 我是即將到中央大交換的學生 由於我們學校只能在8/30搬入宿舍 隔天就開始新生訓練 接著就開學了 所以要是我跟同學想要提前到首爾 就必須自行打理住所 想詢問大家的意見 就是首爾市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讓我們提前三四天去逛或參觀的嗎? 還是利用周末就很足夠了? 不知到開學後會不會事情很多 但帶著行李住hostel好像有些不便 想問問大家意見 謝謝了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219.89
justhought:搬兩次家很痛苦阿~ 學妹們!!! 08/02 23:43
max1240:我也是即將成為中央大交換生的喔!(握手)XD 08/02 23:59
katiechu:屋屋好棒喔可以住宿舍Q他們不讓新生住宿舍很過分捏Q 08/03 01:06
katiechu:我覺得應該沒必要提前來~XD 08/03 01:07
abwill:目錢在那交換的說~~可以幫忙 08/0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