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unterkyoko (狐狸)》之銘言: : 有目前在韓國念語言或交換的學生 : 有沒有認識的補習班? : 目前有人跟我說YBM的補習班不錯 : 師資聽說都是語學堂的老師出來教,用得好像是建國大的課本 : 時間與金錢上對我來說都是比較好的選擇(不過語言學習時數會減少) : 請問有人知道YBM這家補習班嗎 : 因為網頁都是韓文的 我有點看不懂 : http://www.ybmsisa.com// : 想請問一下那邊的課表大概是怎樣?上課時間?以及教學狀況? : 現在我正在語學堂與補習班之間做困難的抉擇>"< : 感謝各位前輩的指教 http://kli.ybmedu.com/hakwon/kli/int_academy.asp 上面有詳細資料跟每期開班課表 我上過幾個月晚上班,老師教學蠻認真 上課方式除建國大的課本外,還有補充資料跟同學間的口語練習等 學生很多元,各個國家都有 不過我上的晚上班,大部份是上班族人士,感覺並不是特別認真學習 另外還有人數不足無法開班的問題,不一定可以一直上下去 但我想這應該是補習班都會有的問題,因此一定要選補習班的話,ybm是不錯的~ 但如果想用功一點的話,還是去語學堂吧 -- This time..... You got to pay all your attention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18.23.57
persepolis:正在上晚上班 推LeeHyunA老師很棒!!! 08/16 16:22
persepolis:確實班上幾乎都是上班族或是嫁來韓國的外國人 08/16 16:23
suzhou:去語學堂會比較有效率~ 08/16 17:06
hunterkyoko:謝謝你的回覆 語學堂的確是有效率的方式~但只是因 08/16 17:14
hunterkyoko:為是交換生~考慮到學習時間的問題所以有點猶豫~希望在 08/16 17:15
hunterkyoko:學習時數很滿的情況下~ 能夠有足夠的時間複習~我想這 08/16 17:16
hunterkyoko:也是很重要的~ 我會好好仔細考慮 08/16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