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回送的禮物如下 按照歡迎度如下 1.花蓮麻糬 2.鳳梨酥 3.沙奇麻 4.圓形入口即化傳統的綠色酥 5.花蓮小月餅 6.茶葉 上述1,2還滿熱門耶 連歐美研究生宅宅都很愛吃這些 -- 其實如果水果能當土產送的話 應該會更受歡迎 荔枝 木瓜 芒果 櫻桃 這些都是很貴的水果在韓國 上次看到韓國朋友吃上述水果和鰻魚飯 他感動的說他想住在台灣.... ※ 引述《justend (justend)》之銘言: : 不好意思不知道能不能在此發問 : 之前有一群韓國朋友來台灣玩 : 回韓國以後她寄了禮物給我(少女時代的韓版CD XD) : 我想回送禮 可是不知道韓國人最好奇台灣什麼東西 : 因為她是聽我台灣很多人都很喜歡少女時代... : 可是我不知道她們喜歡什麼 : (對方是個女生) :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?? : PS:我是要寄去韓國的0.0 : 先謝謝大家 -- 過去晦澀毀涉灰色墮瑟的影子阿 我把你拿來曬乾 沾者制式主義的番茄醬 大口的吃下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97.227
justend:水果可以郵寄嗎XD 08/20 17:56
huichao:編號4那個是不是叫綠豆酥啊? 08/20 19:12
maktubinyaya:我還以為是綠豆糕XDD 08/20 22:22
oushiza:應該叫綠豆糕沒錯,芒果乾也很受歡迎~ 08/20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