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爬文都沒有看到有人在慶北大學或是討論大邱市, 不過小女子我有意願想到慶北大學念語言(明年3月開始的春季班), 請問有沒有板友在大邱市或慶北大學的? 或是也即將要去的也可以。 希望可以交流交流。:) 感恩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18.126.4
justhought:我妹也在慶北耶~不過 是在慶北某所田中央的學校~ 09/10 08:11
ttammy:/慶北 有唷~ 09/10 13:19
minnieHJ:我在大邱~ 09/10 17:46
sunnyanya:樓上學姊XD 我現在也在大邱^^ 09/11 00:42
jack19890506:我就是= = 09/30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