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衣服沒帶夠 想買些韓版T 結帳和運費弄得我頭昏眼花 想要求助有經驗的買家 便上ESHOPPING找 無奈ESHOPPING板多從台灣等海外地方下單 海外系統和國內系統似乎有些不小的差異 參考性有限 想問非常非常多問題 特別是關於最後結帳的頁面的 有繳費方式可供選擇 請問各有什麼差異 再問那我真正可以使用的又是哪一個 G帳戶 銀行匯款 T貨幣付款 移動小額 外幣存款 bukkaesi 之外還有信用卡 選取之後又還會有要求驗證等等的彈出式視窗 實在是不堪其煩 棘手又解決不了 煩請前輩先進們協助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44.253.138
hichew0804:英文版跟韓文版結帳系統沒什麼差異可言吧~ 09/15 00:59
hichew0804:韓文版網頁看不太懂的話就用英文版的去結帳阿~ 09/15 00:59
hichew0804:你有韓國銀行帳戶的話就用銀行轉帳吧~ 他會給你一組 09/15 01:01
hichew0804:你專用的匯款帳號你往那轉帳就可以了~ 09/15 01:02
suzhou:這沒那麼困難啊.... 無論韓文英文 都可以結帳啊 09/15 01:06
HaloShell:英文版結帳是不是一定會送到海外? 因為找不到KOREA選項 09/15 09:42
ttammy:你地址寫國內自然就寄到國內吧 09/15 11:21
HaloShell:我的問題不是語言 是韓版網頁系統有很多我不認識的東西 09/15 11:43
HaloShell:如果在台灣用海外版系統買 好像還簡單得多 09/15 11:43
HaloShell:想問各個結帳方式有何差異 以及帳戶驗證的方式 09/15 11:44
HaloShell:我有新韓的帳戶 銀行轉帳應該是一定行的通的 09/15 11:44
HaloShell:推文中提到可用英文版結國內的帳 但系統似乎無本地運費? 09/15 11:46
HaloShell:另外 英文版的貨品品項跟韓文版的貨品品項也是不同的 09/15 11:48
HaloShell:謝謝各位推文建議 我再試試看 有問題再麻煩不吝回答 09/15 11:50
illlams:兩種都用過 英版結帳可以送到國內 不要勾海外就好 同tt大 09/15 14:55
elfingirl:我常用 語言問題解決的話就不難 弄得那麼辛苦乾脆找代買 09/15 16:22
HaloShell:謝謝啦! 09/15 18:14
justhought:兩個版本的介面 有差 另外 有沒有運費是看商品而定 09/15 18:53
justhought:原PO真的買不了 我人在903棟 哈哈哈 09/15 18:53
jojombo:你是在韓國要買G市場的東西?先註冊,個人資料裡可以登陸你 09/15 19:19
jojombo:的扣款帳戶,註冊完就會建檔連線,你下標完畢它會傳簡訊給 09/15 19:20
jojombo:你說要付多少錢你再去轉帳,轉帳完畢後等它寄貨來就可以了 09/15 19:21
maktubinyaya:我也很常用~最近買了不少生活用品XDDD 09/16 18:44
jojombo:我在韓國期間也很常用 XD 我覺得很方便,因為至少是資料 09/25 11:54
jojombo:填一次就好,不像台灣不同賣場買東西還要每次都填匯款單 09/25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