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國際關係處=>International Relations Team) (非首爾的商學院 是大田本部的) 我會PO在這是因為想不到比較好的辦法了 (除了打電話) 以下是我的狀況@@ 因為我要申請KAIST的交換學生 打算去2011的春季 所以就到這個頁面下載申請表來寫 http://www.kaist.edu/edu.html 但是他的申請表還在2009/2010 我就寄信到他們IRT的信箱 去詢問是否有新版的 至今已經兩個禮拜尚未有回覆 後來我就根據他們處長(Leader)的名字去找他的信箱 有找到 但是寄了之後被系統退信QQ 想請問是否有有經驗的板友申請過KAIST 然後你們是怎麼聯絡的.... 其實我已經開始打算往上級去寄信了 如果都沒有只好寄到校長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91.37
shurman:QQ 是不是KAIST在台灣名氣太低XD" 09/16 00:01
yeweisnine:http://irt.kaist.ac.kr/ 09/16 08:02
shurman:那邊我也看過了 內容都差不多T^T 09/16 11:43
yeweisnine:那就打電話問嚕~KAIST家的板友最近比較忙嗎:p 09/16 12:55
yeweisnine:剛剛發現,還沒開始申請吧= =+ 09/16 13:03
yeweisnine:現階段各大學都在忙大學部申請說。 09/16 13:04
shurman:申請春季是11/15截止 沒理由現在還沒開始吧QQ" 09/16 18:59
yeweisnine:網址內不是有申請書下載嗎???? 09/16 21:39
shurman:他是舊版的 09/17 12:31
shurman:雖然說只有年份要改而已.... 09/17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