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m大說 他週六無法開棒球團 所以 有人想一起揪團 找個啤酒炸雞店 或是 那種包廂式的room 看台灣vs韓國的亞運棒球賽轉播嗎? 比賽時間是這週六 中原標準時間六點開打 這次我原本應該會跟著棒協的情蒐團隊去廣州現場的 不過突然自己有點事情 無法前往 留在韓國 想揪團 台灣人一起看球 兄弟都能贏SK了 台灣也照樣有機會贏的!(雖然機率很低,,,,) PS.如果開團能成功,我會盡量找一名專門長期在寫中華職棒資訊的韓國人一起來~ ※ 引述《marrins (閃開! 讓專業的來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Korea 看板 #1CrUu_j0 ] : 作者: marrins (閃開! 讓專業的來) 看板: Korea : 標題: [揪團] 11/11 弘大吃飯團 : 時間: Sun Nov 7 08:09:32 2010 : 一:主揪人: marrins : 二:主題 : 快年底了 提早辦個忘年小聚會 如何? : 順便討論一下 12月辦一個比較大型的台灣人忘年會 : 三:日期 : 2010-11-11, PM 7:00 : 四:地點 : 新村(延世大學),烤五花肉 : 新村地下鐵麥當勞前集合 時間 pm7:00 : 五:費用 : dutch pay : 六:其他 : 視人數多寡(當然是越多越好啦 熱鬧一下) 主揪人將貢獻一瓶58金高梁酒 : HP:010-9343-2663 欲參加者請回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33.99.157 ※ 編輯: suzhou 來自: 118.33.99.157 (11/10 00:41)
stephanie39:我想去!!!!! 11/10 16:37
suzhou:1F 您住靠哪區? 我想約在弘大這區 11/10 17:09
stephanie39:我住惠化這邊耶~~ 11/10 21:37
suzhou:那...看看還有哪些人 然後投票決定地區好了~ 11/10 21:38
suzhou:大學路那邊 應該也有不少room可以租包廂來看電視 11/10 21:39
playjun:+1~~ 11/10 22:20
playjun:我有加油棒!!! 11/10 22:20
suzhou:如果要在弘大這邊 場地我就可以先去預約 11/10 23:20
suzhou:希望能湊滿5人以上 看球比較high 11/10 23:20
playjun:請問團有開成嗎??? 11/11 22:28
suzhou:現在只有推文加起來3個人 要開嗎? 我沒差,要就去訂位 11/11 22:30
suzhou:弘大這邊有room包廂,一個人頭好像兩小時四千左右 11/11 22:31
playjun:因為這天跟朋友有約,但我愛國更甚於此~是想要先確認, 11/11 22:55
playjun:沒有的話也沒關係,但得想辦法那天一定要看到live的球賽! 11/11 22:56
suzhou:p大 那就來弘大吧~ 只要三人以上 就可以去room看live 11/11 23:12
playjun:s大確定嗎? 弘大,好遠~~~ 11/12 21:54
suzhou:我很想開團啦 但 原本1F的那位 都沒回應到底要不要 11/12 22:16
suzhou:只有兩個人 可能要訂包廂會被拒絕.... 11/12 22:16
suzhou:我的韓國朋友又住在江南那邊 他還有跟其他媒體朋友有一攤 11/12 22:17
stephanie39:我應該不能去了,教授寫信說星期天早上要咪挺,星期六要 11/12 22:31
stephanie39:在家趕大綱了=.= 不好意思耶~p大s大!!! 11/12 22:32
playjun:因為我那天要回到馬川那邊~但隔天又會到新村, 11/12 22:34
playjun:就覺得小不順~來來回回跑來跑去的... 11/12 22:35
suzhou:那就... 各自在家看吧~ 下週如果有打進決賽 改約決賽攤 11/12 22:54
playjun:好!希望可以打進決賽! 11/12 22:59
stephanie39:好!!!加油加油!!! 11/12 23:16
playjun:揪團囉~~~~ 11/18 21:28
suzhou:我ok 奉陪~ 11/18 21:31
suzhou:但至少在找一個以上(3人以上才好預約) 11/18 21:32
playjun:剛好明天下午停課,太棒了~大家快來集氣明天中韓金牌大戰 11/18 21:38
playjun:現在會不會太晚揪~!?大家請一起來幫中華健兒加油~~ 11/18 21:53
suzhou:我都配合 只要3人以上就開團~ 11/18 21:59
playjun:至少在一名~~越多越好,越多越好~~大家能來都來吧! 11/18 22:08
playjun:噢~~我極烈想開團啊~~~ 11/18 22:44
bling2kitty:那天和朋友兩人在酒吧極單薄的為台灣加油ˊˋ有揪要說 11/20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