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ephanie39:我想去!!!!! 11/10 16:37
→ suzhou:1F 您住靠哪區? 我想約在弘大這區 11/10 17:09
→ stephanie39:我住惠化這邊耶~~ 11/10 21:37
→ suzhou:那...看看還有哪些人 然後投票決定地區好了~ 11/10 21:38
→ suzhou:大學路那邊 應該也有不少room可以租包廂來看電視 11/10 21:39
推 playjun:+1~~ 11/10 22:20
→ playjun:我有加油棒!!! 11/10 22:20
→ suzhou:如果要在弘大這邊 場地我就可以先去預約 11/10 23:20
→ suzhou:希望能湊滿5人以上 看球比較high 11/10 23:20
→ playjun:請問團有開成嗎??? 11/11 22:28
→ suzhou:現在只有推文加起來3個人 要開嗎? 我沒差,要就去訂位 11/11 22:30
→ suzhou:弘大這邊有room包廂,一個人頭好像兩小時四千左右 11/11 22:31
→ playjun:因為這天跟朋友有約,但我愛國更甚於此~是想要先確認, 11/11 22:55
→ playjun:沒有的話也沒關係,但得想辦法那天一定要看到live的球賽! 11/11 22:56
→ suzhou:p大 那就來弘大吧~ 只要三人以上 就可以去room看live 11/11 23:12
→ playjun:s大確定嗎? 弘大,好遠~~~ 11/12 21:54
→ suzhou:我很想開團啦 但 原本1F的那位 都沒回應到底要不要 11/12 22:16
→ suzhou:只有兩個人 可能要訂包廂會被拒絕.... 11/12 22:16
→ suzhou:我的韓國朋友又住在江南那邊 他還有跟其他媒體朋友有一攤 11/12 22:17
→ stephanie39:我應該不能去了,教授寫信說星期天早上要咪挺,星期六要 11/12 22:31
→ stephanie39:在家趕大綱了=.= 不好意思耶~p大s大!!! 11/12 22:32
→ playjun:因為我那天要回到馬川那邊~但隔天又會到新村, 11/12 22:34
→ playjun:就覺得小不順~來來回回跑來跑去的... 11/12 22:35
→ suzhou:那就... 各自在家看吧~ 下週如果有打進決賽 改約決賽攤 11/12 22:54
→ playjun:好!希望可以打進決賽! 11/12 22:59
推 stephanie39:好!!!加油加油!!! 11/12 23:16
推 playjun:揪團囉~~~~ 11/18 21:28
→ suzhou:我ok 奉陪~ 11/18 21:31
→ suzhou:但至少在找一個以上(3人以上才好預約) 11/18 21:32
→ playjun:剛好明天下午停課,太棒了~大家快來集氣明天中韓金牌大戰 11/18 21:38
→ playjun:現在會不會太晚揪~!?大家請一起來幫中華健兒加油~~ 11/18 21:53
→ suzhou:我都配合 只要3人以上就開團~ 11/18 21:59
推 playjun:至少在一名~~越多越好,越多越好~~大家能來都來吧! 11/18 22:08
→ playjun:噢~~我極烈想開團啊~~~ 11/18 22:44
推 bling2kitty:那天和朋友兩人在酒吧極單薄的為台灣加油ˊˋ有揪要說 11/20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