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~ 情況是這樣的.. 學校宿舍放假後不能繼續住宿舍~ 要繼續住的話除了以天計費(不便宜)加上我學校不在首爾..哭哭 那照理說我應該趕快找考試院或onerrom吧~ 或著是向放假回家的同學租房子~~~ 但其實我只打算多待2~3個禮拜, 這樣實在很難找房子啊... 如果打算回家的同學應該早就把房子租出去~ 而且我又是短期...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房子會空這段時間的同學~ 大約是12月底~1月中.. 房子可以借住的~!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66.70.59
suzhou:我剛好相反 我一月中之後 房間超空 甚至下學期開學後 12/24 21:47
suzhou:我還會蹺課在台灣接工作 韓國這邊的房子都在養蚊子 XDDDD 12/24 21:48
playjun:真是不巧~~>"< 12/24 21:53
Korp:那你租給我好了 哈 12/24 22:40
suzhou:K大 你在延大那邊沒房子住嗎? are you sure? 12/25 00:49
Korp:住one room總是比宿舍好吧 哈 12/26 16:36
suzhou:但我的oneroom每個月房租稍微偏高喔~(快60) 12/26 16:39
suzhou:而且還有其他有的沒的 水電瓦斯衛星電視網路第四台 爆表貴 12/26 16:40
suzhou:不過我房間內的設備很優 最近又買了新的LED大電視 滿爽的 12/26 16:41
suzhou:但如果真的想幫我頂租一下 我可以打折轉租也ok啦 12/26 16:43
Korp:好貴喔 12/26 20:46
yeweisnine:我可能可以 12/26 21:44
playjun:請問樓上y大詳情是..我們討論一下哈 12/27 00:34
yeweisnine:你想要的時間是到一月幾號呢?? 12/27 01:27
playjun:目前也還沒定,原則上是不會超過15號~也可看您再討論! 12/27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