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zhou:我剛好相反 我一月中之後 房間超空 甚至下學期開學後 12/24 21:47
→ suzhou:我還會蹺課在台灣接工作 韓國這邊的房子都在養蚊子 XDDDD 12/24 21:48
→ playjun:真是不巧~~>"< 12/24 21:53
推 Korp:那你租給我好了 哈 12/24 22:40
→ suzhou:K大 你在延大那邊沒房子住嗎? are you sure? 12/25 00:49
推 Korp:住one room總是比宿舍好吧 哈 12/26 16:36
→ suzhou:但我的oneroom每個月房租稍微偏高喔~(快60) 12/26 16:39
→ suzhou:而且還有其他有的沒的 水電瓦斯衛星電視網路第四台 爆表貴 12/26 16:40
→ suzhou:不過我房間內的設備很優 最近又買了新的LED大電視 滿爽的 12/26 16:41
→ suzhou:但如果真的想幫我頂租一下 我可以打折轉租也ok啦 12/26 16:43
推 Korp:好貴喔 12/26 20:46
推 yeweisnine:我可能可以 12/26 21:44
→ playjun:請問樓上y大詳情是..我們討論一下哈 12/27 00:34
推 yeweisnine:你想要的時間是到一月幾號呢?? 12/27 01:27
→ playjun:目前也還沒定,原則上是不會超過15號~也可看您再討論! 12/27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