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ktubinyaya:測試你的口說程度,通常是電話或是面試.網路不知道XD 01/12 15:11
推 achou0119:應該是不行網路吧 因為老師就是要測(聽)你的口說能力 01/12 21:12
→ achou0119:西江還蠻多台灣人的喔~~ 01/12 21:13
→ bluejin:有注音文~要修文@@" 01/12 22:54
→ suzhou:本板很ok的啦 板主都變項認定可以亂修推文 注音文一定ok 01/13 00:38
推 huichao:西江考試會有時間讓你選,可以在西江裡口試,也可以請老師 01/13 01:35
→ huichao:用打電話的方式口試,大概就問你為什麼想學韓文,學多久.. 01/13 01:35
→ huichao:基本的問題,如果你口語好,問題就會越來越難囉^^ 01/13 01:37
※ 編輯: jessica750 來自: 220.137.133.92 (01/13 17:07)
→ suzhou:問一下 為什麼板主可以任意修改標題? 這有點逾越權限 01/13 21:37
→ suzhou:如果是板主要提出修文警告 應該是用公告文 or 站內信 01/13 21:37
→ suzhou:現在板主都越來越不專業了 XDDDD 01/13 21:38
推 maktubinyaya:學韓文越來越熱門?一級就有5班,才覺得台灣人多吧!但 01/15 18:11
→ maktubinyaya:我發現其實日本人更多XDDDDD 01/15 18:11
推 homoptera:現在在韓國的台灣人真的很多,梨大的台灣人人數直逼日本 01/15 23:56
→ homoptera:人.中國人... 01/15 23:57
→ mogurinnn:延世也挺多.. 01/19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