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提問之前麻煩請: 1.爬文 2.精華區 等都確認沒有在提問唷^_<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確定會在韓國繼續念書後最近決定辦隻好用一點的手機 但是昨天去了幾家代理店 都說今年開始 就算學生簽證D2也不能辦智慧型手機 只有問到一家說LG電信可以@@ (據說是因為六六都辦了就跑所以就改了) 偏偏我想要的sony arc只有SKT >"< 我想請問在韓國有用智慧型手機的同學們 (就是需要分期付款的) 大家都是跟韓國人借名字辦的嗎? (手機行的人建議說如果要買只能這樣了) 另外 韓國智慧型手機跟台灣比實在很貴 由於我會暫時回台灣 所以想說乾脆在台灣買空機 然後帶回來韓國用 (搭配韓國的費率方案) 這樣可能嗎?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解答一下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98.177.198
homoptera:聽到的都是借人頭買的~ 04/26 15:20
yeweisnine:KT去年開始Sk在今年挨鳳4 出市後, 只有F類簽證跟長期工 04/26 15:28
yeweisnine:作簽證者可以辦理 04/26 15:30
jjloveone:上韓網拍買二手機再去直營店辦號碼.在台買的手機帶來 04/26 15:41
jjloveone:韓國不能用...除非你用台灣的電信來韓國開3G漫遊 04/26 15:42
suzhou:其實iphone4可以用D2簽證辦 不過是先花82萬買斷機器 再辦 04/26 16:02
suzhou:如果堅持一定要分期付款 說實在 韓國人也怕你跑掉啊... 04/26 16:04
cado912:看來我只好借人頭了 因為我只想要arc~>"< 謝謝大家回答 04/26 16:27
suzhou:其實我比較好奇 能不能先用人頭辦 用個幾個月之後 轉給你? 04/26 16:30
yeweisnine:其實,只要買斷-也就是說付個八九十萬 04/26 16:58
yeweisnine:買空機,在去辦門號也是可以的 04/26 17:00
yeweisnine:現有兩年簽約一個月月租費加上手機分期付款的方式 04/26 17:03
yeweisnine:拿D2的朋友們是不可能了 LG的手機太少了 04/26 17:05
suzhou:什麼意思? 即使手機取得是買斷(無論新舊) 還要綁約? 04/26 17:05
suzhou:我最火大的是去辦wibro 弄丟一個補辦 還要再被綁兩年約... 04/26 17:06
suzhou:弄丟那個還要繳違約金咧 補辦的還要再繳一次加入費 兩年約 04/26 17:07
suzhou:原本的頂多只有一年合約 kt這種死要錢的作法 超誇張的... 04/26 17:07
suzhou:對了 之前有朋友在台本身有3GS 後來也在韓國辦一支同樣的 04/26 17:15
suzhou:他把韓國的sim卡插進去原本台灣的之後 仍能使用 04/26 17:16
suzhou:不過 你要如何弄到一張kt專門給iphone的sim卡 這有困難度 04/26 17:16
suzhou:畢竟iphone的費率較低(不過有綁約) 你若不是買kt的iphone 04/26 17:17
suzhou:上次我打電話去問 好像要先繳一個20幾萬的加入費 擺明搶劫 04/26 17:17
suzhou:他們才會給你那張不綁手機合約的sim卡 真是好樣的~ 04/26 17:18
cutybaby:我用sky的vega Phone大推 現在就是用他上bbs 04/26 18:13
cutybaby:我一直用LG電信 所以繼續用LG辦智慧型手機非常麻煩, 04/26 18:15
cutybaby:我也是問了三.四家,才問到可以手機零元免費的, 04/26 18:17
cutybaby:有的說要每個月七千元機器費 有的說 舊的解除兩星期以上 04/26 18:25
cutybaby:才能新辦,總之多問幾家吧! 04/26 18:26
cado912:直接買空機又更貴的樣子 索愛arc要100多萬@@台灣也才一萬 04/26 18:37
cado912:不管怎樣都一定要綁約的樣子 目前最普遍就是一個月五萬五 04/26 18:40
cado912:無限制上網 國內通話三百分 文字訊息兩百通 04/26 18:41
cado912:但每個月繳機器錢 加上分期利率和雜七雜八下載費 少說都要 04/26 18:42
cado912:七八萬塊的樣子 04/26 18:42
cutybaby:對 我就是這種的 04/26 18:42
cutybaby:但我就是後來問到免機器費的 所以一個月五萬五這樣的 04/26 18:44
cutybaby:所以多問幾家~~ 04/26 18:46
cutybaby:我也有華僑朋友去問一家但被拒辦== 04/26 18:47
jojombo:那個"奮鬥在韓國"論壇上,好像有不少在賣手機的?要不要去那 04/27 13:53
jojombo:邊看看?? 04/27 13:53
orphanstar:請問韓國不是把號碼燒在手機裡的嗎?還是只有iphone可以 04/27 17:04
orphanstar:裝sim卡... 04/27 17:05
cado912:感謝大家回答! 我找到一家arc免費的店了!! 04/27 17:51
cado912:韓國現在都是用sim卡唷 04/27 17:51
suzhou:可以分享一下 哪裡有免費的店嗎? (好奇~) 04/27 18:05
jojombo:咦,韓國現在不是燒碼的了嗎? 04/27 23:06
suzhou:2G的才是燒碼為主 現在SK跟KT的 都是sim卡為主 04/27 23:23
billypi:sim卡也有鎖起來嗎?因為我把sim拿來插臺灣手機,沒辦法用 04/28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