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moptera:聽到的都是借人頭買的~ 04/26 15:20
推 yeweisnine:KT去年開始Sk在今年挨鳳4 出市後, 只有F類簽證跟長期工 04/26 15:28
推 yeweisnine:作簽證者可以辦理 04/26 15:30
推 jjloveone:上韓網拍買二手機再去直營店辦號碼.在台買的手機帶來 04/26 15:41
→ jjloveone:韓國不能用...除非你用台灣的電信來韓國開3G漫遊 04/26 15:42
→ suzhou:其實iphone4可以用D2簽證辦 不過是先花82萬買斷機器 再辦 04/26 16:02
→ suzhou:如果堅持一定要分期付款 說實在 韓國人也怕你跑掉啊... 04/26 16:04
→ cado912:看來我只好借人頭了 因為我只想要arc~>"< 謝謝大家回答 04/26 16:27
→ suzhou:其實我比較好奇 能不能先用人頭辦 用個幾個月之後 轉給你? 04/26 16:30
推 yeweisnine:其實,只要買斷-也就是說付個八九十萬 04/26 16:58
推 yeweisnine:買空機,在去辦門號也是可以的 04/26 17:00
推 yeweisnine:現有兩年簽約一個月月租費加上手機分期付款的方式 04/26 17:03
推 yeweisnine:拿D2的朋友們是不可能了 LG的手機太少了 04/26 17:05
→ suzhou:什麼意思? 即使手機取得是買斷(無論新舊) 還要綁約? 04/26 17:05
→ suzhou:我最火大的是去辦wibro 弄丟一個補辦 還要再被綁兩年約... 04/26 17:06
→ suzhou:弄丟那個還要繳違約金咧 補辦的還要再繳一次加入費 兩年約 04/26 17:07
→ suzhou:原本的頂多只有一年合約 kt這種死要錢的作法 超誇張的... 04/26 17:07
→ suzhou:對了 之前有朋友在台本身有3GS 後來也在韓國辦一支同樣的 04/26 17:15
→ suzhou:他把韓國的sim卡插進去原本台灣的之後 仍能使用 04/26 17:16
→ suzhou:不過 你要如何弄到一張kt專門給iphone的sim卡 這有困難度 04/26 17:16
→ suzhou:畢竟iphone的費率較低(不過有綁約) 你若不是買kt的iphone 04/26 17:17
→ suzhou:上次我打電話去問 好像要先繳一個20幾萬的加入費 擺明搶劫 04/26 17:17
→ suzhou:他們才會給你那張不綁手機合約的sim卡 真是好樣的~ 04/26 17:18
推 cutybaby:我用sky的vega Phone大推 現在就是用他上bbs 04/26 18:13
推 cutybaby:我一直用LG電信 所以繼續用LG辦智慧型手機非常麻煩, 04/26 18:15
推 cutybaby:我也是問了三.四家,才問到可以手機零元免費的, 04/26 18:17
推 cutybaby:有的說要每個月七千元機器費 有的說 舊的解除兩星期以上 04/26 18:25
推 cutybaby:才能新辦,總之多問幾家吧! 04/26 18:26
→ cado912:直接買空機又更貴的樣子 索愛arc要100多萬@@台灣也才一萬 04/26 18:37
→ cado912:不管怎樣都一定要綁約的樣子 目前最普遍就是一個月五萬五 04/26 18:40
→ cado912:無限制上網 國內通話三百分 文字訊息兩百通 04/26 18:41
→ cado912:但每個月繳機器錢 加上分期利率和雜七雜八下載費 少說都要 04/26 18:42
→ cado912:七八萬塊的樣子 04/26 18:42
推 cutybaby:對 我就是這種的 04/26 18:42
推 cutybaby:但我就是後來問到免機器費的 所以一個月五萬五這樣的 04/26 18:44
→ cutybaby:所以多問幾家~~ 04/26 18:46
推 cutybaby:我也有華僑朋友去問一家但被拒辦== 04/26 18:47
推 jojombo:那個"奮鬥在韓國"論壇上,好像有不少在賣手機的?要不要去那 04/27 13:53
→ jojombo:邊看看?? 04/27 13:53
推 orphanstar:請問韓國不是把號碼燒在手機裡的嗎?還是只有iphone可以 04/27 17:04
→ orphanstar:裝sim卡... 04/27 17:05
→ cado912:感謝大家回答! 我找到一家arc免費的店了!! 04/27 17:51
→ cado912:韓國現在都是用sim卡唷 04/27 17:51
→ suzhou:可以分享一下 哪裡有免費的店嗎? (好奇~) 04/27 18:05
推 jojombo:咦,韓國現在不是燒碼的了嗎? 04/27 23:06
→ suzhou:2G的才是燒碼為主 現在SK跟KT的 都是sim卡為主 04/27 23:23
→ billypi:sim卡也有鎖起來嗎?因為我把sim拿來插臺灣手機,沒辦法用 04/28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