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┼─KOREA STUDY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┼ ψID:chiungying      ψ怎麼稱呼:姨母      ψ目前所在城市/學校:六月中要出發至慶熙    ψ學韓語的動機:煩悶的研究生生活中出現的一盞明燈啊~   ψ想到韓國留學的原因:語言研習,慶熙的夏季班及秋季班 其實只是突然有種工作倦怠感,想要離開一下現在生活的環境,再加上真的 很想去韓國生活一陣子,所以就決定去遊蕩了。XDD   ψ有人想問你問題可以直接跟你聯絡嗎?(y/n):Y   ψ聯絡方式:站內信 想要多認識一些在慶熙的朋友啊。: )      ◢▎      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DancingDoll︵︵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50.39
jojombo:該不會是"翻滾吧姨母"部落格的格主?? 05/30 18:19
sandybelle:哇~是姨母!! 大推~ 05/30 21:52
prettyskys:姨母耶!!大推!! 05/31 00:25
sandwich:姨母阿!!!!不推怎麼行!!! 05/31 00:44
tracymo:ELF姨母!!!! 05/31 13:21
emmaloa:哇哇!!!請多多分享韓國生活喔^-^/ 06/01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