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妹暑假要去韓2個星期 預計會帶筆電 相機等 請問要購買什麼形式的插頭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50.67
suzhou:你都不爬文不估茍? 直接上來丟丟問題當伸手牌嗎? = =" 06/24 14:00
arufimi:S大 手~(很好很乖!!! XDDDDDDDDD好北七 06/24 16:44
asdrin04:樓上ㄧ次罵兩個XD (誤 06/24 17:15
rickhsu:http://tinyurl.com/6hc2yn4 06/24 20:29
arufimi:囧真的嗎!! 其實我跟S大關係很好啦(羞) 06/25 19:17
dca994:買萬用插頭應該可以~去別國也行~除了非...吧 06/25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