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ilovematt (嘿嘿~ 抓不到我)》之銘言: : 歡迎分享在韓生活的點點滴滴:)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: 如果大家需要辦預付卡+二手手機可以往下看 : 無須外國人登陸證 但要帶護照 : 簡便二手手機(3萬)+付卡加值一萬 辦到好只要4萬 : 在韓國待了四個月後韓國朋友推薦我才知道這家 : 不過那時候我手機已經辦了..... : 我的手機當時是韓國朋友的名義幫我辦的 繳一般月租費那種 : 但比較之下 通話時間不多 簡訊比較多的的我 覺得很不划算 : 一個月沒什麼講也要2萬多塊 : 後來帶一個朋友去辦時 她三個月來 除了一開始的四萬她只加值了一次1萬 : 我覺得超級划算 而且二手機帶回台灣 以後再來韓國還可以用的到 : 另外,老闆娘人超好超熱情 : 地址是:龍山火車站旁的電子商家 8樓230號 : 店名:Hanyung : 電話:02-2012-1991 :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那裏找找 我七月時,前往了這間店家,最便宜手機是兩萬五,但外觀實在有點舊! 我對手機並不挑剔,在台灣也只用NOKIA1650! 問了一些其他看起來較新穎的機種,都要八九萬以上~覺得有點貴! 之後,我便只在此店家,辦了預付卡, 因韓國友人借了他不需要用到的韓國手機給我使用. 而預付卡一張的收費是一萬,加值還要一萬塊,共兩萬! 店家當時告知,一萬塊用完之後,前往KT的任何一家門市都可以加值。 那我也就放心離開... 我拿到預付卡的日期是7/12,在8/7日時,我突然無法發話! 我以為是一萬塊已經用完了! 韓國友人陪同我到KT門市儲值,KT門市卻查無此門號. 跑了兩三家KT都是一樣的結果。 後來有人致電店家,店家才告知,此門號需每月儲值一萬,不然便會被鎖卡, 且無法於門市除值,需要由他們給我匯款帳號,直接匯款處理! 因此我又儲值了一萬! 那幸好韓國友人能夠幫我處理,不然我實在不知道手機出了什麼狀況! 覺得店家雖然親切,但手機的相關事宜確告知的不夠仔細, 會讓人感覺有點受騙的感覺。 我的室友,是在新村站外的那間LG+辦的手機, 拿到的是Lollipop粉紅色的機子,空機三萬五~ 每月需儲值一萬! 但不需要外國人登錄證! 感覺較龍山的便宜,地點也較方便~ 我覺得有需要的可以去問看看! 不見得要跑到龍山去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58.118
sizuka1228:恩 我也是去這邊辦的預付型手機 不過當時我是跟文中的 08/28 21:26
sizuka1228:老闆娘交涉 不僅親切 每個月都須要加值一萬這個也有說 08/28 21:26
sizuka1228:明 一次家值較多有效期就會比較長這樣(記得5萬/三個月) 08/28 21:27
Eileen912:昨天我們也去這家 老闆娘有很清楚的說明耶!!! 08/28 23:10
colorbear:我也不曉得,但他當時的確是跟我說,一萬塊用完在加值! 08/29 02:11
colorbear:並不是告知,每月需儲值一萬! 不然會被鎖卡! 08/29 02:12
cakewei:匯款需要手續匪,可否使用自動扣款?? 08/31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