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爬文但是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。 我朋友在江邊買了二手手機,也辦了預付。 當初詢問老闆的結果是這樣的: 一次支付一萬的通話期限是30天, 二萬90天,三萬大約是四個月,以此類推... 當然在期限內把額度用完就是直接再去儲值。 於是我朋友就先付了兩萬,認為這樣比較划算。 但是用到現在大約三週左右, 他收到一封簡訊顯示他的通話額度只剩九百多塊,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兩萬會花到只剩這樣? 因為也不常通話,就只是和朋友約約時間這樣。 暫且不論通話費用,簡訊顯示另外一項資訊是, 他可通話時間只剩下13天!也就是到9/28.29左右。 但是8/29開通,依照老闆的說法應該是可以用到10/28才對?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清楚老闆說的方案? 因為我自己是在建大附近辦預付手機,當時店員並沒有跟我提過這個, 所以我通話費只有先預付了一個月一萬元。 但是我後來帶香港同學去同一家店辦,是老闆娘幫他們用的。 老闆娘說第一個通常都要付三萬元,然後這三萬元可以用四個月。 聽起來這就跟江邊站老闆說的吻合,可是我朋友的有效期卻還是只有一個月! 希望清楚這個方案的人能夠解惑!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32.181.100
suzhou:預付的一萬只能打大約29分鐘 每個月一定都要儲值一次 09/18 23:20
suzhou:未用完可以累積到下個月繼續使用 只是一定要每月儲值 09/18 23:20
suzhou:還有 是以每10秒為基本計價單位 而非以分 or以秒 09/18 23:21
binat:所以並不是像老闆說的 儲兩萬就可以三個月後再儲值? 09/19 00:04
binat:然後我朋友說一萬沒打完 下個月就沒了 這個資訊是錯誤的? 09/19 00:05
Korp:每一家不一樣呀 你是辦那一家的 但沒用完要再加錢 不然就沒了 09/19 01:18
cado912:應該沒限制用幾個月唷~SK大概十秒就4X元 09/19 18:40
justblue205:第一次用預付制是兩萬一個月.之後是一萬一個月 09/19 19:45
justblue205:兩萬兩個月(並非三個月).預付制貴不適合拿來講電話 09/19 19:46
justblue205:預付制期限到了沒用完的錢,加值後會繼續存在不會消失 09/19 19:47
justblue205:但在加值期限內沒及時加值的話,剩下的錢會消失 09/19 19:47
binat:謝謝j大 這樣我明白了!!!! 會再跟我朋友說!! 09/20 13:47
cakewei:我看我還是老老實實辦一隻正常手機好了XD 09/21 12:56
muselove:我拿二手機辦LG的預付門號,是說三個月不儲值號碼就取消 09/22 02:02
muselove:(剩下的錢也拿不回來),而且10秒480韓元~每次儲值店員都說 09/22 02:03
muselove:這個方案很貴不划算~但誰叫我只待十個月又拿別人二手機呢 09/22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