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zhou:預付的一萬只能打大約29分鐘 每個月一定都要儲值一次 09/18 23:20
→ suzhou:未用完可以累積到下個月繼續使用 只是一定要每月儲值 09/18 23:20
→ suzhou:還有 是以每10秒為基本計價單位 而非以分 or以秒 09/18 23:21
→ binat:所以並不是像老闆說的 儲兩萬就可以三個月後再儲值? 09/19 00:04
→ binat:然後我朋友說一萬沒打完 下個月就沒了 這個資訊是錯誤的? 09/19 00:05
推 Korp:每一家不一樣呀 你是辦那一家的 但沒用完要再加錢 不然就沒了 09/19 01:18
→ cado912:應該沒限制用幾個月唷~SK大概十秒就4X元 09/19 18:40
推 justblue205:第一次用預付制是兩萬一個月.之後是一萬一個月 09/19 19:45
→ justblue205:兩萬兩個月(並非三個月).預付制貴不適合拿來講電話 09/19 19:46
→ justblue205:預付制期限到了沒用完的錢,加值後會繼續存在不會消失 09/19 19:47
→ justblue205:但在加值期限內沒及時加值的話,剩下的錢會消失 09/19 19:47
→ binat:謝謝j大 這樣我明白了!!!! 會再跟我朋友說!! 09/20 13:47
推 cakewei:我看我還是老老實實辦一隻正常手機好了XD 09/21 12:56
推 muselove:我拿二手機辦LG的預付門號,是說三個月不儲值號碼就取消 09/22 02:02
→ muselove:(剩下的錢也拿不回來),而且10秒480韓元~每次儲值店員都說 09/22 02:03
→ muselove:這個方案很貴不划算~但誰叫我只待十個月又拿別人二手機呢 09/22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