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版友 在台灣買的HTC手機帶到韓國可以使用嗎? 預計到韓國會申辦門號, 所以不是用漫遊喔! 這樣收訊或語言是否都有支援呢? 請有經驗的版友們為我解答喔! 感激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63.250
cinqfive:買LG的如何~~ 10/26 17:09
arufimi:不能用吧....要付手機入會費 10/28 13:50
arufimi:因為手機的編號不同 10/28 13:50
yeweisnine:可以,但是必須要先送去電池波檢查過關後,之後流程跟 10/31 08:55
yeweisnine:哀奉一樣~!! 10/31 08:56
shuwei04:買LG的就可以用了嗎??不需要過電池波檢查? 11/01 02:37
cakewei:我上次看到韓國人用HTC,他們應該不用入會費吧?? 11/02 19:45
weipig751122:HTC韓國也有上市的樣子 11/03 09:28
sandybelle:我跟朋友都帶desire HD到韓國,一隻可以使用另一隻不行 11/04 16:42
sandybelle:可以用的收訊正常,兩隻搜尋到wi-fi,但不見得可以連線 11/04 16:45
sandybelle:可是,他牌手機都可以和wi-fi正常連線 T^T 11/04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