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inqfive:買LG的如何~~ 10/26 17:09
→ arufimi:不能用吧....要付手機入會費 10/28 13:50
→ arufimi:因為手機的編號不同 10/28 13:50
推 yeweisnine:可以,但是必須要先送去電池波檢查過關後,之後流程跟 10/31 08:55
推 yeweisnine:哀奉一樣~!! 10/31 08:56
推 shuwei04:買LG的就可以用了嗎??不需要過電池波檢查? 11/01 02:37
推 cakewei:我上次看到韓國人用HTC,他們應該不用入會費吧?? 11/02 19:45
推 weipig751122:HTC韓國也有上市的樣子 11/03 09:28
→ sandybelle:我跟朋友都帶desire HD到韓國,一隻可以使用另一隻不行 11/04 16:42
→ sandybelle:可以用的收訊正常,兩隻搜尋到wi-fi,但不見得可以連線 11/04 16:45
→ sandybelle:可是,他牌手機都可以和wi-fi正常連線 T^T 11/04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