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mw728:我明年要過去所以有粗估了一下,一年50萬不含娛樂買衣服~OK 11/08 16:51
→ kenny12311:摟上請問您選擇的是哪間呢:) 11/08 18:27
推 jerchc:很好奇是什麼工作這麼趕在一年內~ 50萬別亂花是綽綽有餘了~ 11/09 00:50
推 kinyu:我覺得梨大中國人非常少 但台灣人多@@ 11/09 07:30
→ Bmw728:一百五十萬韓幣,我知道好像有再貴個幾萬的!不過差異不大。 11/09 11:30
→ Bmw728:我是想挑水原的慶熙~@@!!看看房租能不能便宜一點! 11/09 11:31
推 Hallet:我朋友本來唸建國大,後來為了加強聽說轉去西江 11/13 23:27
推 cinqfive:建國跟高麗好多中國人 延世學費最貴但也很多 11/14 23:38
→ cinqfive:西江我朋友念了兩期,只遇到一個中國人 但講中文的不只 11/14 23:38
→ cinqfive:中國人 但是我是因為討厭對岸捲舌腔 不是因為練習不了 11/14 23:39
→ cinqfive:通常越遠離首爾的語學堂越多中國人 朋友在釜山都是中國人 11/14 23:42
→ suzhou:西江下午班其實中國人超多的 中級以前 上午班較沒中國人 11/15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