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rry8170:........ 12/18 21:28
→ samliusam:直走左轉看到巷口再走200公尺 對面老王牛肉麵隔壁是閒聊 12/18 21:29
→ jarry8170:多久會被刪呢~~~~~ 12/18 21:29
推 yuan722:可以去韓樂版問 這邊是少時版 你自刪吧!!! 12/18 21:29
→ s80623:為什麼在少時板問阿.. 12/18 21:29
→ jarry8170:不會自刪啦~~原PO上一篇文~~都說PO過了還是放著!!! 12/18 21:30
→ jarry8170:先去拜一下版規吧! 12/18 21:30
→ samliusam: 恩... 先問一下 你懂中文嗎? 12/18 21:31
推 hml980313psu:大家也不用這麼兇啦XDD 自刪吧^^ 請去韓樂版問吧 12/18 21:34
推 mowchi:也許你自行到SBS官網看會比較清楚喔^.< GOOGLE是你的好朋友 12/18 21:35
→ jarry8170:等一下會不會又PO文問說音銀有沒有重播呢! 12/18 21:35
→ razan:實際答案是不會的...謝謝指教... 12/18 21:35
→ jarry8170:光是音樂節目就可以PO文三次呢!!! 12/18 21:3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jessivy (223.166.99.95), 時間: 12/18/2011 21:45:00
→ suzhou:這是啥小朋友? 轉來留學板幹嘛? = =" 12/18 21:47
→ samliusam: 他不懂中文吧~ 12/18 21:48
→ stevefran:滿扯的 -.- 12/18 21:50
→ yingshadow:............... 12/18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