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我目前是在成均館(首爾校區)和梨大二選一 感覺兩所都很不錯 上網看了不少曾去過其中一所當交換學生的心得 看到有人寫韓國人偏愛西方人這點在梨大非常之明顯 但是在成均館好像就還好 不過心得也都是個案,可能兩邊都差不多啦~"~ 另外很多人大推梨花的原因是附近非常多地方可以購物 可是我個人是沒有這麼熱愛買衣服那些的XD 不知道扣除這點的話是不是成均館比較好 想多聽聽大家的想法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78.75
s23125790:我知道你是誰XDDD 01/06 18:39
yuan904:成均館中國人多,梨大比較熱鬧方便,成均館物價較便宜 01/06 18:58
angelafly:成均館大學路那邊好多好吃的 物價真的比較便宜 01/06 19:22
eu7908:hi~1FXDD到時候還請妳多多幫忙! 01/06 19:50
littleyuna:如果沒有很愛買不排斥中國人多,我覺得成均館比較好! 01/06 22:01
Eileen912:成大也偏好西方人啊 狀況並沒有比較不嚴重XDDD 01/07 22:11
suzhou:成大的中國學生比例還是比較高 學部更多26... 01/08 0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