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有申請學校到韓國的交換學生 還在考慮要去一年還是半年 因為原本壓根沒想到會申請韓國 會看韓劇但不是非常著謎 所以去韓國交換只是因為我的科系可以的選擇只剩韓國與大陸 不過在版上看了很多心得 對韓國也有一些些期待 大家都說去一年可以把韓文學好 也想說一年是可以對首爾有比較多的了解 但也相對的花的時間與金錢比較多 好兩難阿我>< 然後家人說學韓文不如去半年 因為他們覺得英文比較重要 但我覺得既然要去了既然要學了學好一點好像有用一些 所以請大家提空自己的想法吧 另外 因為不會韓語 才在網路上找一些發音來看 所以怕去了語言難以學習 因為聽說我的系所雖然有英文開課可是還是韓語居多 所以在想說要不要先去申請暑假的短期語言課程?? 請各位前輩給我一盞明燈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34.23
angelafly:短期語言課程對沒有學過韓文的人來說其實幫助不大 因為 04/10 17:56
angelafly:時間只有三周~一個月 只有一般正規課程的1/3 可以學到 04/10 17:57
angelafly:的東西有限 04/10 17:57
Korp:對韓文沒很有興趣 其實也可以不用來 去大陸也不錯玩 哈 04/10 21:58
a5334477:去了還是要多講韓文才會進步 不然我周遭有人去半年 04/10 22:49
a5334477:都和中國人在一起 回來還是一句都不會說.. 04/10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