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好,我是在韓國延世大念碩士的學生 現在在寫論文需要問問卷~ 不知道能不能請好新版友幫我填個問卷>< http://ppt.cc/Z_K- 這是中文版的! http://ppt.cc/N9gk 這是韓文版的! 希望好心學生能助我早日畢業...^^ (跪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88.166.247 smallwoo:轉錄至看板 HANGUKMAL 04/17 23:49
suzhou:我也想早點畢業 ^^ 04/17 23:55
canforgetyou:Done ~ 04/18 00:50
addayes:DONE 04/18 01:57
shinhwa0328:幫你填囉~~祝你早日畢業ˊ ˋ 我也在寫論文中...>< 04/18 09:46
ponponnice:Done 04/18 12:00
uroma26:DONE 04/18 15:38
justbeeya:DONE^^ 04/18 16:54
ktjpsnsj:DONE~^^ 04/18 19:11
dreampatty:done,我也希望快點畢業:) 04/18 22:00
Korp:延大碩士 那一位呀 我認識嗎 哈 04/18 23:45
cyc1116:done 04/19 18:08
tammy0511:done~ 04/19 21:47
evilvens:DONE~ 加油~ 04/21 15:07
secondgrader:done~ 04/21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