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揪~~ 板上有朋友也是報梨花夏季短期 七月份的班嗎?? 看了好多朋友都是報八月班的 都沒七月班的~~QQ 希望能認識同樣也是七月班的朋友 在韓國可以一起互相幫忙有個伴~~ 一起出去玩~~一起去吃辣炒雞排~~部隊鍋啊~~~~ 七月班的同學請出個聲吧><~~~~~~~ --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音樂上~ 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 Music 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 And 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M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42.53.33
tonypanda:我是七月班 我現在在慶尚當交換生 04/24 12:04
你好>////< ※ 編輯: evava 來自: 223.142.53.33 (04/24 13:58)
iampolarbear:我也是七月班! 04/24 14:04
cakewei:...我認出原PO...在別的版XD 04/25 22:14
(驚) 什麼!! 在哪 XDDDDDD 我應該沒做什麼壞事吧 XDDD
minhsuan99:我也是報七月班的,有fb嗎 04/29 04:22
有滴有滴 XD FB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ingyu26 歡迎加我好友 XD 不過要講一下您是哪位喔~~ 呵呵 ※ 編輯: evava 來自: 114.47.174.100 (04/29 12:34)
catharinelan:我也認出原po(亂入XD) 05/01 00:00
evava:樓上的亂很大 XDDDDDDD 05/01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