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8/30到韓國 去慶熙交換學生 不用繳語學堂費用 可是要交住宿費 而且是9/7以前就要一次付清90萬韓元 才剛到那邊 還沒有住民登錄證 學校的戶頭是hana銀行 辦一個hana的帳戶需要住民登錄證QQ 如果辦woori的似乎是只要護照就可 但感覺有點麻煩 而且以後可能都用不到 也不能跟別人借帳戶 因為學校規定匯款人姓名必須是本人.... 這樣的話 是不是要帶一大筆現金過去 然後開戶(woori)再轉帳呢? 請問有板友用過更簡便的方法嗎?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97.61
usayiwen:有些 HANA不用外國人登錄證, 看分店 08/04 23:20
jojombo:可以去臨櫃填寫會款單匯款吧?只是還要手續費... 08/04 23:40
hangitae:先帶旅行支票去,如果七號前登錄證來不及辦完就直接開戶 08/05 01:06
hangitae:匯錢,帶太多現金不安全 08/05 01:07
romancewn:慶熙裡面有hana bank 可以用護照開(我以前試過) 08/05 02:44
justhought:轉帳時 可以自己寫轉帳人名稱 08/05 10:01
AliciaTsai:慶熙裡的hana只要護照即可 08/05 12:33
LeeGiKwang:那可以借問一下農協可以只用護照開嗎?此外還想要有 08/05 15:44
LeeGiKwang:類似visa金融卡那種功能也可以嗎? 08/05 15:45
justhought:跟他們說你要辦有Check card功能的 就ok了 08/05 15:50
shwx0524:這樣比起來...梨花的住宿費好貴! 08/06 14:43
lmy520:樓上真的耶 好想去各大學參觀宿舍:P 08/08 13:43
cakewei:一學期??我們一學期402000W 08/08 23:49
kana0228:樓上是哪一間啊?怎麼那麼便宜!是有補助嗎? 08/09 20:10
cakewei:我念首爾大喔~~ 08/14 16:19
lai0222:慶熙校內的HANA只要護照就可以開戶了 08/26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