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想問一下簽證過海關的問題> < [事由] 我今年6月申請了打工渡假簽證,最晚的入境日期是明年6月前, 本來預計9月就要出發的,但個人因素發生了一些事,延到了下週才出發。 但個人因素那件事,我12月又要再回台一次,而且停留時間未知。 想說這樣中途要回台停留,有點浪費了簽證的一年效力, 但因為我報了韓國考場的TOPIK,且當初買的是年票,出發日期也無法改到明年, 所以下週還是會出發。 [問題] 那想問是否可以這次入境的時候 "先不要使用簽證" 入境, 若是12月回台停留時間確定後,到時再使用簽證呢? 這樣之後一年的期間才可以不中斷好好安排進行。 (之前好像有看到一篇類似的文 但找不到了T_T) 若是可以,只要跟海關說一下就好嗎? 謝謝各位前輩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6.186.166
suzhou:你這樣反而會讓韓國入境管理局對你有疑惑 會把你叫去辦公室 10/12 01:40
illlams:本來想說當作先去玩 明年再開始 好像有難度了T_T 謝謝^^ 10/12 01:52
oxkay:日本方面是有人這樣做過~打電話先問怎提出較好,應該是可以 10/12 02:07
oxkay:不過每個國家不同啦…… 10/12 02:08
illlams:謝謝^^ 我有打過代表處 大家都推來推去講得不清楚 才想說 10/12 22:40
illlams:看這裡有沒有人有經驗XD 還是謝謝大家:D 10/12 22:40
hangitae:打工簽證有分單次入境和多次入境嗎? 10/13 02:06
illlams:打工簽證可以多次出入境呀~ 10/13 19:12
huichao:原po是不想浪費打工簽證"一年"的效力吧^^ 10/13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