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ggirl:名字要打登錄證上的,是英文就打英文 韓文就打韓文 11/20 19:13
→ springday:打過了 大小寫都試過了:( 11/20 19:46
→ ismyland:當初我和朋友的登錄證在我們註冊之前就被註冊了... 11/20 20:08
→ ismyland:可以用email和客服連絡 回覆很快 11/20 20:09
→ achou0119:名字輸入的時候字與字之間不要空白連著輸入看看 11/20 21:21
推 johnny2925:UFOtown聽說好像網頁真的錯誤,怎麼輸入也沒用... 11/20 23:56
推 sui314:我上個月註冊也是這樣,後來我先用英文版註冊(登入証號碼 11/21 09:31
→ sui314:照填),註冊完用韓文版登入就可以了,原po可以試試看! 11/21 09:31
→ angelafly:名字要大寫沒有空格 不行的話就連絡客服吧 11/21 14:46
→ springday:感謝大家,真的用英文版網頁的話就可以申請了! 11/22 14:48
推 doggieuknow:有些網站我也會遇到這種狀況~大小寫或韓文都不行 11/24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