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在韓國留學的大大們! 由於我同學上週臨時去韓國陪她住韓國的奶奶動眼睛的小手術, 後來回國之後要跟老師請假老師執意要她提出韓國當地的醫生證明,儘管她已請她父親親筆寫信簽章並附上電話但老師還是不肯! 老師說可以請她奶奶去開證明並傳真回臺灣,但一個剛開完刀的老人家怎麼可能能完成這些事?後來老師說要不請醫院本身開證明傳來臺灣! 問題來了! 由於是小手術我同學根本沒記診所名稱,另外她根本不會講韓文她要怎麼跟醫生跨國開證明呢? 想問各位大大在韓國開跨國醫生證明要怎麼開?是一件程序繁複的事嗎?因為我們只想清楚的跟老師解釋跨國開證明真的有困難度! 謝謝大家!!!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2.107.102
yeweisnine:開診斷證明不難,可是學生父親都出證明了,這老師好怪 12/14 11:49
iifang:寫英文信可以吧? 12/14 13:53
evava:請爸爸直接去學校找老師就解決了.... 12/15 00:35
poohkoala:學校在教要孝順..結果對於孩子的孝行不僅不讚揚還苛求 12/15 17:53
poohkoala:這種老師可以提報不適任教教師~台灣就是有一批人整天 12/15 17:54
poohkoala:在恍神..心頭掠未在(特別是軍公教..這種吃飯鍋中央的) 12/15 17:55
poohkoala:天天24點.. 12/15 17:55
suzhou:現在一堆家長會幫小孩一起騙學校 當然拿出第三方證明最公正 12/15 20:15
hangitae:直接找校長投訴吧,這種作法太刁難了 12/16 23:38
flutefish75:樓上P大你這樣講很容易以偏概全喔雖然講一批 但易誤會 12/19 22:09
sopyha1104:我也這麼覺得,跨國有難度,且用自己親人的健康謊報, 12/29 23:19
sopyha1104:應該也不是什麼好事吧 12/29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