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找了很久,還是不確定所以想問一下 在台灣辦的花旗帳戶 到了韓國的花旗ATM提款 一樣也是有跨國提款手續費(NT$75)嗎? 還是一定只有前月帳戶餘額達到25萬以上 才有免跨國手續費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0.65.1
cuwen:帳戶餘額要一維持在25萬以上 每個月五次跨國跨行手續費免費 01/26 21:06
suzhou:問一下有提過花旗卡的 每次提款上限是多少? 01/26 21:21
suzhou:最近想搬家,正在思考要怎麼把錢錢弄過來 XDD 01/26 21:21
Yvonne9131:每次100萬韓幣,每天最高提領金額上限是15萬台幣 01/26 23:47
suzhou:假設一天提領500萬韓幣 等於要提5次 一個月免手續費就沒了? 01/27 00:10
suzhou:如果要提個1000萬,是不是可能後面500萬就要付5次手續費? 01/27 00:25
Yvonne9131:手續費的問題我就不清楚了,我每次提領之前都有25萬台 01/27 01:24
Yvonne9131:幣,但提領後還有25萬或是低於25萬的狀況下,每次每筆交 01/27 01:27
Yvonne9131:易都還是都有收手續費。所以可能還是要問問花旗的客服 01/27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