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歡迎分享在韓生活的點點滴滴: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因為今年冬天有想去韓國上語言班的想法,但韓國冬天很冷,也會下雪, 上網爬文都建議以洋蔥式穿法較適合,我不想專程為了去韓國兩三個月 而去買件厚重雪衣之類的占衣櫥空間,但我現有的保暖外套就只有幾件 "號稱"羽絨量70%的羽絨外套,想說最裡層穿件發熱衣+毛衣+普通外套+ 最外層是羽絨外套+毛帽+圍巾+手套~戶外這樣穿,不知能不能"勉強"保暖些?! 希望有冬天在韓國待過,生活過的朋友,可以分享韓國冬天穿著的經驗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39.118
kana0228:很夠了 乾冷就是有遮住就會好很多 而且走一走也沒那麼冷 01/31 22:52
kana0228:褲子可以內搭一件比較好 01/31 22:53
kana0228:我在韓國沒穿過羽絨衣(覺得腫不喜歡)XD 01/31 22:54
lee1983lau:請問上面的大大是穿怎樣的外套呢 02/01 22:04
lee1983lau:毛呢大衣ok嗎 02/01 22:05
lee1983lau:我也怕會看起來腫,尤其又加上洋蔥式穿法 02/01 22:07
kana0228:我的大衣是羊毛60%的 02/02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