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提問之前麻煩請: 1.爬文 2.精華區 等都確認沒有在提問唷^_<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如題~~~ 想找人一起去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39.156
sosososo:預計冬季班~ 02/25 00:12
winnie7824:我有報名今年梨大的秋季跟冬季班喔!!! 02/28 16:11
trytry1008:打算報秋季班但這兩所不在考慮範圍內呀... 02/28 22:30
albeelee:請問好心人願意跟我說下如何報名嗎?有哪些課可以去的 03/14 17:12
apple7741:我報了秋季班!! 05/14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