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大家幫忙解答這個簡訊 「SKT mVoIP ??????? ?? ???????. ?? mVoIP ??? ?????.」 翻譯米糕說是這樣 SKT(電信公司) mVoIP ???????(可以使用的限度) ??(全部) ???????.(使用完了) ??(此後) mVoIP ??? ?????.」(的使用將受到限制) 這簡訊是昨天skype台灣(大約1.5小時)時收到的,然後網路訊號就變成3G了。 查看一下手機note2的流量,我使用sk的LTE62方案,目前明明還有2.7G的空間啊! 是有特別限制語音流量還是怎樣嗎? 那這會恢復嗎? 還是得去申請? 我在韓國服外交役,但我不懂韓文,請各位幫忙啦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112.143.151
kana0228:是亂碼?你要不要直接傳圖片給我? 03/20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