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正在讀梨大語學堂 下學期(夏季)想換去延世讀 不過延世的網站寫說轉學生想延長D4的話 上個學校結束後要在一個月內繼續念 超過一個月就無法延長簽證了?!! 梨大是到5/22 延世是6/19分班考 21新生說明 24開學 這樣的話算不算超過一個月呢...? 不曉得該用考試日算還是正式開學日 網站上也有寫說先向出入境管理所詢問後再報名 不過我也不曉得要怎麼問 有電話可以打嗎? 還是要直接去那問? 希望有轉學經驗或是知道的人能解答 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49.95.115 ※ 編輯: no27 來自: 211.49.95.115 (04/08 20:35)
littleyuna:出入境事務所的網站有提供詢問電話可以打 04/08 23:17
angelafly:以正式開學日為基準 04/09 07:57
donjisin:樓上有親身經歷過! 04/09 17:37
angelafly:我就是中間間隔時間超過一個月被要求回台灣重辦簽證 04/09 22:30
no27:我打電話問 對方說 現在的D4滯留時間到期前 拿延世的入學證明 04/11 15:39
no27:和收據的話可以"應該"延長...(她說得這麼不肯定害我都不曉得 04/11 15:40
no27:要不要買機票了QQ) 還是去現場辦看看好了 只差兩天希望可以 04/11 15:41
no27:不行的話再來請教各位 04/11 15:41
no27:感謝推文的朋友們!!! 04/11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