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第一次發文^^ 最近看到成均館大學暑期課程的資訊 http://summer.skku.edu/ 大概研究一下 為期一個月(6/27~7/24) 還可以得到修課的學分 想請問一下過去有沒有人參加過 有沒有什麼心得 或是今年也有人要去的嗎 一個人去還是有點怕人生地不熟呀 謝謝=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5.104.135
anniewu:我去年有去上過 學校規劃的很不錯 蠻有制度的 04/28 21:48
anniewu:但基本上是全英文授課 而且因為可以得到學分的關係 04/28 21:48
anniewu:課程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04/28 21:48
ohmylady:請問一下一個月花費下來大概多少呢 是住宿舍嗎 謝謝^^ 04/28 22:15
anniewu:我是住學校宿舍(I-HOUSE)一個月好像一萬出頭 兩人一間 04/28 22:22
greenhachi:我也想去!! 05/15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