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niewu:我去年有去上過 學校規劃的很不錯 蠻有制度的 04/28 21:48
→ anniewu:但基本上是全英文授課 而且因為可以得到學分的關係 04/28 21:48
→ anniewu:課程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04/28 21:48
→ ohmylady:請問一下一個月花費下來大概多少呢 是住宿舍嗎 謝謝^^ 04/28 22:15
推 anniewu:我是住學校宿舍(I-HOUSE)一個月好像一萬出頭 兩人一間 04/28 22:22
推 greenhachi:我也想去!! 05/15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