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找尋同伴!!! 有人報名今年8月份 梨大的短期課程嗎~ ^_^ 互相認識一下 ^_^ 可以討論旅遊阿~住宿等等! 我是一個人~優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5.217.37
ying0831:我也是8月要去梨大哦^^ 06/01 00:19
jiashuan:me, too!!!! 06/01 09:33
woaini520:有沒有facebook交流一下啊!! 真的很想交流一下耶!!! 06/01 21:09
woaini520:發站內信過去囉~ 06/01 21:11
roguefairy:hi 我也是梨大八月短期~~ 06/02 15:30
woaini520:發站內信囉~ 交流一下 ^_^ 06/02 15:42
bubbleting:我也是8月梨大耶!!!^^ 06/02 18:27
love60905:^^ 06/02 19:19
tin80119:我我我也是8月要去!!!!!!! ^ ^ 06/05 00:42
woaini520:都寄站內信過去囉~ 06/09 14:59
alere:哇.....好多人喔 我也是欸^^ 06/11 17:26
jerrylibra:男生可以申請嗎 06/12 13:01
woaini520:梨大語學堂男生可以申請的哦!!! 快快快來~ 06/13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