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ing0831:我也是8月要去梨大哦^^ 06/01 00:19
推 jiashuan:me, too!!!! 06/01 09:33
→ woaini520:有沒有facebook交流一下啊!! 真的很想交流一下耶!!! 06/01 21:09
→ woaini520:發站內信過去囉~ 06/01 21:11
推 roguefairy:hi 我也是梨大八月短期~~ 06/02 15:30
→ woaini520:發站內信囉~ 交流一下 ^_^ 06/02 15:42
推 bubbleting:我也是8月梨大耶!!!^^ 06/02 18:27
推 love60905:^^ 06/02 19:19
推 tin80119:我我我也是8月要去!!!!!!! ^ ^ 06/05 00:42
→ woaini520:都寄站內信過去囉~ 06/09 14:59
推 alere:哇.....好多人喔 我也是欸^^ 06/11 17:26
推 jerrylibra:男生可以申請嗎 06/12 13:01
→ woaini520:梨大語學堂男生可以申請的哦!!! 快快快來~ 06/13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