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zhou:洗文章? 到處po文.... 06/10 23:52
→ oxkay:現在才發現這個版沒有噓? 06/10 23:55
→ sdakl:我沒有洗,我是真不知道求解,有人可以解惑一下嗎? 06/10 23:58
→ sdakl:我何必洗板 06/10 23:59
→ oxkay:這裡是韓國留學....你走錯版了 06/11 00:00
→ sdakl:韓文版名?給一下? 06/11 00:04
→ angelafly:可以去askboard 版問 06/11 16:19
→ sdakl:謝謝 06/11 22:02
→ dayno:這句意思和英文B開頭罵女生的單字相近 06/15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