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oreanPop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tattoo.bbs@cia.hinet.net (tattoo),
看板
KoreanPop
標 題
Re: [問題] lydia有被翻唱成韓國歌?
發信站
中央情報局 (Thu Aug 24 13:41:27 2006)
轉信站
ptt!cia.hinet.net!CIA
※ 引用【jojombo.bbs@ptt.cc (貓白D狐萬,醬菜毛魚鹹蛋)】的話:
: 在kkbox上看到的,這是真的嗎?
: 這首歌其實滿好聽的,能被翻唱成韓國歌也很不錯,
: 有人知道是誰唱的嗎?
我知道是張娜拉 如果沒其他人翻唱過的話... --
▎
◣
˙
◢◣
˙
◢
▉
情報員標號:61-229-120-18.dynamic.hinet.net
▉
├┼
┤
▉
◤
▎
◥
◤
▉
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
▉
╰┼
情
局
▉
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