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nPo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用【jojombo.bbs@ptt.cc (貓白D狐萬,醬菜毛魚鹹蛋)】的話: : 在kkbox上看到的,這是真的嗎? : 這首歌其實滿好聽的,能被翻唱成韓國歌也很不錯, : 有人知道是誰唱的嗎? 我知道是張娜拉 如果沒其他人翻唱過的話... -- ˙◢◣˙ 情報員標號:61-229-120-18.dynamic.hinet.net ├┼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╰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