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oreanPo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道日期未知 (萬惡老楊= =+) MNET WIN - Who Is Next 2013年8月23日 - 2013年10月25日 (幕後故事於11.01網路公開播送) Mnet《WINNER TV》 2013年12月13日 - 2014年2月14日 官方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fficialYGWINNER 廣告代言 NII KOREA 官網:http://www.nii.co.kr/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i27 花絮:http://0rz.tw/agkOw WIN: 100日終極決戰實錄 (2DVD) 現正販售中 (台北95樂府販賣的價格最便宜,但是沒有附贈海報月曆。) 禮拜六上台北一趟發現各大唱片行幾乎都沒有現貨,需要預購。 姜勝允(Kang Seung Yoon) 釜山 Vocal/隊長 1994年1月21日 2010年 Superstar K2 第四名 2013年7月16日 公開It Rains 音源SOLO出道 金秦禹(Kim Jin Woo) 荏子島 Vocal/隊內大哥 1991年9月26日 WIN比賽者中練習生資歷最長者 李昇勳(Lee Seung Hoon) 釜山 Rapper/嘻哈小獅子 1992年1月11日 2011-2012年 K-pop Star 第四名 南太鉉(Nam Tae Hyun) 京畿道 Vocal/忙內 1994年5月10日 宋旻浩(Song Min Ho) 京畿道 Rapper/初任隊長(因傷卸下職務)/MINO 1993年3月30日 Block B預備成員 2011-2013 作為B.o.M 成員「Tagoon」活動 03.22 2NE1 All or Nothing 演唱會 Just Another Boyhttp://youtu.be/Du31kco6gSg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fkFtleoyDo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S7dJ97n8vc&feature=youtu.be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PCIdEmhL50&feature=youtu.be
Intro + Talkhttp://youtu.be/UrVpiZPtjnE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7P1vzOAqqY
Go Uphttp://youtu.be/rCn_gBhPUIw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0imp67rKug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4n0cjqBqcA&app=desktop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sye5w4RQXU
3.25 中午 月刊尹鐘信 與勝允、MINO(RAP)合作曲目公開音源 ( http://twitpic.com/dz5ahu 來源尹鐘信推特) Teaser Wild Boy http://youtu.be/X4c4gkOCOrM
完 整 音 源http://youtu.be/9rutU_b-E2w
3.30 宋旻浩 生日 (1993年 我不會算韓國年齡...OTZ) 4.11 2NE1 All or Nothing 上海演唱會 GUEST 4.12 大阪京瓷巨蛋 YG Family 演唱會 4.13 大阪京瓷巨蛋 YG Family 演唱會 4.15 K-Beauty Fashion World (HI也會出演www 18:30開演) 4.26 2NE1 All or Nothing 台灣演唱會 GUEST 4.27 2NE1 All or Nothing 台灣演唱會 GUEST 5.03 東京巨蛋 YG Family 演唱會 5.04 東京巨蛋 YG Family 演唱會 5.10 南太鉉 生日 (1994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YG亂開支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,從比賽結束立即出道 TV結束後出道...到現在(嘆) 在出道開專板之前,希望有個地方可以讓大家討論T T 如果有板友想接手之後的閒聊文也歡迎^^ (其實我真的很不會整理東西和上色 哈!!) 這算是一篇試水溫的閒聊文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143.93
wangattack:4/7 YG家不是有人要CB 說不定是WINNER XD 03/23 23:47
loveaic:還以為節目播完就會出道= = 03/23 23:48
jp832323:推WINNER 快點出道QAQ 03/23 23:48
loveaic:贏了都還不知道出道是何時,Team B... 03/23 23:50
bluesnow1122:推~~~!!!! 4/7樂童或PSY的機率比較大QQ 03/23 23:51
bluesnow1122:謝謝rankim大整理^____^ 03/23 23:51
rankim:其實我發現我根本不會整理 整個超陽春的 哈哈 03/23 23:56
cassiopiea:推~我也覺得4/7是PSY或樂童Orz 03/23 23:57
rankim:4.12 YGC如果還唱舊歌真的很扯... 03/24 00:01
bluesnow1122:不過YGC大概35-40首歌 分給每組藝人大概就5,6首 03/24 00:04
bluesnow1122:唱舊歌也不是沒可能的... = =" 03/24 00:05
cassiopiea:YGC也很可能有新歌 YG現在好像蠻喜歡把演唱會當SC用? 03/24 00:06
cassiopiea:我是覺得可能會唱WINNER TV有出現的 不過YGC常有特別舞 03/24 00:07
cassiopiea:台所以能唱的數量可能更少?如果他也讓樂童和房小弟出來 03/24 00:09
cassiopiea:除非加長時間不然每組能唱的曲目會被壓縮耶 03/24 00:09
rankim:我猜會有21和W合作的missing you,就算只有TV主題曲也好 03/24 00:10
rankim:給一點新歌吧TT 樂童沒有出現在日本場名單上 03/24 00:11
rankim:雖然最後有個and more... XD 03/24 00:11
bluesnow1122:BB可能就佔了10首了XD 團體+solo~ 03/24 00:12
lotusren:還是不死心希望4/7是Winner 畢竟Who's next是他們出道節 03/24 00:18
lotusren:目的口號啊!!! 快點放Winner出道!!!! 03/24 00:19
lavercake:PSY回歸應該會排WIN之前吧 感覺要等五月初了 03/24 00:30
cassiopiea:PSY不是聽說MV都拍了嗎?整個感覺就是他 03/24 00:33
crisphawk:未知的出道日期啊啊啊啊T^T 03/24 00:34
ECSTACY1127:WINNER先推!!!! 03/24 01:19
toukowenn:樂童之前不是有新聞說KPOP STAR決賽當天會是出道舞台? 03/24 01:50
bunkun:一拖再拖不知道要等多久 03/24 02:36
vickey99s99:我記得YG要出新人都是用Who's next的口號阿XD 03/24 03:59
aramaram:還以為很快就出道......... 03/24 08:49
cassiopiea:我早就不相信老楊說的話了(菸XD 03/24 09:11
Dango:Who's next這梗用很久了 從去年5月預告CL solo就用了XD 03/24 09:57
Dango:4/7應該是PSY吧 放消息放很久再不是股東都要跳腳XD 03/24 09:57
cassiopiea:就是為了維持股價才一直放消息阿XD 03/24 10:36
suki66:0407……覺得是PSY…… 03/24 10:46
heered:應該是PSY吧我想 最近一直看到PSY要出新歌+拍MV的消息 03/24 11:03
SARAH12349:7號如果是winner,一出道4/11 12 13 19 26 27 5/3 4號 03/24 11:19
SARAH12349:全都在國外跑演唱會,根本不可能好好宣傳啊 03/24 11:20
SARAH12349:還不如五月底前出道,把新歌留到首爾yg控唱也合理 03/24 11:22
likeanowl:終於有地方可以閒聊了!!!! 03/24 11:33
cc102938:psy的消息最近很多 應該是他了 說好的二月=_= 03/24 15:31
Pettitte46:http://youtu.be/X4c4gkOCOrM Wild Boy teaser spot 03/24 17:22
bluesnow1122:Teaser只有MINO XD 搖滾樂很適合勝允! 03/24 18:11
Pettitte46:teaser是勝允的臉+MINO的聲音XDDDDD 一個混搭風(? 03/24 18:14
KETSU:好期待! 最近完全需要些精神食糧 QQ 03/24 19:00
SARAH12349:MINO的聲音好性感(?)XD 03/24 19:02
ftywithin:請問yg控首爾場有消息說是五月底了嗎 03/24 19:31
ftywithin:因為我排定那時去韓國 但我只待到21號 是不是太早走了 03/24 19:32
ftywithin: 因為17、18妞兒在國外有con 03/24 19:32
ftywithin:所以yg控是30、1號? 03/24 19:42
crisphawk:如果有下一個teaser該不會是尹鐘信配上姜勝允的聲音XD 03/24 19:50
SARAH12349:是24 25但我忘記這日期YG官方正式公布過了沒有耶~ 03/24 20:35
owLyc:希望孩子們快點出道也期待著四月底的AON表演! 03/24 21:30
bluesnow1122:http://0rz.tw/agkOw WINNERxNII 廣告花絮 03/24 21:38
lotusren:我鬼遮眼完全忘了what's next 是yg的哽XD 不過還是希望 03/25 00:10
lotusren:快出道,好期待Q-Q 03/25 00:11
Pettitte46:WILD BOY MV 27日公開,但裡面姜勝允跟MINO不會出演QAQ 03/25 04:06
bluesnow1122:razan大有PO出新歌資訊囉!!! 03/25 12:15
WhiteLemon:出道時間似乎快確定了 03/25 16:58
WhiteLemon:難不成是樂童,Psy,Winner,太陽,大聲,BB這樣 03/25 17:04
SARAH12349:這樣就確定4/7不可能是WINNER了,說是四月底到五月啦 03/25 17:53
SARAH12349:但是看看四月那行程我是不信! 03/25 17:53
crisphawk:快點出道吧T.T 03/25 18:19
※ 編輯: rankim 來自: 36.231.189.223 (03/25 19:23)
rankim:上電台、拍TV、featuring、當巡演嘉賓、辦EVENT... 03/25 19:25
rankim:WINNER該做的都做的差不多了,除了出道......= = 03/25 19:25
rankim:喔...還有廣告代言 03/25 19:26
KETSU:四月底到五月吧 大概… 03/25 22:38
crisphawk:rankim大還忘了一個DVD發行XD 03/25 23:00
bluesnow1122:其實也有單曲發行了XD 03/25 23:03
miaomiao35:沒人記得EPIK HIGH嗎QQ 也是很久沒回歸了QQ 03/25 23:18
bluesnow1122:超人回來了裡不是說有在籌備新專輯? 03/25 23:30
balisondavid:我記得前陣子Tablo也有在推特說準備中 03/26 00:39
Pettitte46:好像還差點被HARU爆雷(誤)XDDD 03/26 00:46
bleasteye:拜託快出阿等到花兒都要謝了T_T 03/26 15:40
peggy06:是要出迷你專吧?這都可以磨這麼久,那以後正規要等到 03/26 16:00
peggy06:什麼時候啊QQ 03/26 16:00
jp832323:今天有新聞說 4月樂童 4月末~5月WINNER 下半年新女團 03/26 16:10
crisphawk:teaser不出來我都不信XD就算teaser出來人沒出來我還是 03/26 16:22
crisphawk:不信XD 03/26 16:22
bluesnow1122:teaser就算出來 MV和音源沒出來我都不信XDDD 03/26 17:31
SARAH12349:應該是正規喲,當初就是說要出正規才延期的 03/26 18:28
vivi1011:不知道有沒有人買DVD願意有開箱文... 03/26 19:28
bluesnow1122:如果只是照片物品的開箱文我OK XD DVD沒看完 orz 03/26 19:58
vivi1011:感謝藍雪大!! 03/26 20:19
yvonne60226:雖然等待一定值得,但真的好想念他們啊~~ 03/26 21:57
bluesnow1122:vivi大~我發在BigBang版喔~~~ 03/26 21:57
Pettitte46:WINNER與南寶拉今天拍攝芬達廣告。 03/27 17:40
Pettitte46:h 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kwOTA1MTcy.html 03/27 19:07
Pettitte46:h 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kwOTA1MTcy.html 03/27 19:08
Pettitte46:h 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kwOTE0NjQ4.html 03/27 19:11
Pettitte46:不小心推到一樣的連結TT 是月刊尹忠信的拍攝~~ 03/27 19:11
SARAH12349:又是芬達!!好阿現在連TVC都拍了! 03/27 22:09
KETSU:什麼都做了就是不出道 > < 03/27 23:31
yvonne60226:勝允之前也拍過芬達 03/28 00:48
chahaiue:樂童會在KPOP STAR 3的總決戰出道,差不多四月多 03/28 10:41
Pettitte46:4/20 WINNER擔任釜山Adidas miRun路跑表演嘉賓 03/28 16:08
WhiteLemon:除了公開行程外,他們真的有夠神秘 03/28 23:40
rankim:4月7號果然是樂童> < 03/30 23:04
crisphawk:不過樂童出來了也好!等他們也好久了!!希望5月真的能看到 03/31 00:10
crisphawk:孩子們.... 03/31 00:10
rankim:現在對YG的消息都抱保留態度了.. 03/31 00:12
crisphawk:除非人出來唱歌要不然都不能相信 03/31 19:41
SARAH12349:四月了有要開新閒聊文嗎XD 今天在幾個老楊的訪問中,整 04/02 20:34
SARAH12349:理出一點點新消息,WINNER跟PSY也都準備好在安排回歸了 04/02 20:37
SARAH12349:就看要怎麼安排,老楊說他希望一周內也可以公布計劃 04/02 20:38
sneak: 不小心推到一樣的連結T https://muxiv.com 08/15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