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gC:推射手 XD 11/01 00:32
推 ShadowDied:推隔壁校Azusa Pacific University 11/01 02:19
推 bscmotor:天秤的好友XD 11/01 03:23
推 bimmers0:推半工半讀 11/01 03:47
→ snowind:推 性別: 女 11/01 03:50
→ bimmers0:推樓上眼尖 11/01 03:58
推 jeff807:推Rowland heights(誤 11/01 03:59
推 stacyintaiwa:可愛的...打工不可以讓人家知道啦..最\nF1 可以半工 11/01 05:17
→ stacyintaiwa:要說沒工全讀 11/01 05:17
推 bryansun:最近怎麼常看到怪怪的文? 原po沒有說他是F-1吧 11/01 05:51
→ shinysophia:我之前是綠卡 現在是公民 打工OK的XD" 11/01 06:46
推 likeGemini:最近在RH某餐廳看到一位正妹,原PO說~是不是妳XD 11/01 08:48
推 MilkTea0509:樓上的....這樣子的把妹招已經老套了....XDDDDDD 11/01 13:25
→ shinysophia:哈,我從小到大跟正扯不上邊的,所以一定不是我XDXD 11/01 13:42
推 bscmotor:==========以下開放追求者報名========== 11/01 15:17
→ bryansun:哈 我剛好從小到大身邊的全部都是正妹 正正方方的 11/01 15:34
推 a1104026:推射手 ... 11/01 17:26
推 willychai83:原po是大好人!!!! 11/02 06:53
推 a1104026:樓上能舉例分享一下嗎? 11/02 10:57
推 lililalasean:哈囉~~我也是剛來LA沒多久~~可以加入你MSN嗎? 11/02 12:38
推 willychai83:總之就是有受到原PO的幫忙~= = 11/02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