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mondroca:這應該可以自己上網查吧...=.= LA板不是留學顧問公司 03/20 05:20
噓 chaochen:只好噓了阿 看你之前PO的文 就是上面人所講的範例 03/20 05:42
→ chaochen:現在又PO這種上網找一下知道的問題 劣2不是沒道理 03/20 05:42
→ almondroca:惡意一犯再犯的, 乾脆請板主賜水桶半年好了.... 03/20 05:54
→ vivider:有關鍵字 kk 03/20 06:02
推 tungpayton:2f好兇~~ 03/20 06:28
→ dysphagia:去問版吧 這裡的人都太猛了! 03/20 06:35
推 showind:我覺得你去留學版 studyabroad 問可以得到專業的回答 03/20 06:45
推 littlexian:應該去留學版問問 或者我有推薦的代辦XD 03/20 07:27
噓 scafi:路過幫噓,連google都不會,還出國留學?要不要再po一篇問托福 03/20 10:06
→ scafi:是甚麼? 03/20 10:06
噓 hipylife:google it 03/20 11:18
推 bimmers0:USC, UCLA, CSUF, CSLA, etc. 03/20 11:57
→ bimmers0:你這問題問太廣.一般人很難寫一大狗篇回你.所以.醬... 03/20 11:59
→ bimmers0:不然你直接摳我.十分鐘講完.畢竟LA也就那幾家風評好的. 03/20 12:00
→ bimmers0:最主要的是:自己的背景條件(成績與經歷)可申請到哪間. 03/20 12:08
→ bimmers0:想讀書是好事.根本沒必要噓成醬.最多懶得回應就夠了. 03/20 12:10
→ bimmers0:所以之前的PO文.本人應該是懶得回....XD 03/20 12:11
→ chauan:不久前才一串MBA的..... /mba 03/20 13:10
→ ninicole:你可以先做功課嗎? 03/20 15:53
→ ninicole:你會爬文嘛 打/ 再打關鍵字 教你了 下次被噓不要說不會爬 03/20 15:54
→ ninicole:要不然再跟你講 你想要獲得答案 就要多一點細節~ 03/20 15:55
→ ninicole:希望你下次被噓 不要說LA版的人太無情~ 可是提醒過你囉 03/20 15:56
→ jiz5566:前十名風評很好阿 但是你進的去嗎 科科... 03/20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