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如果有人決定2009FALL要廿CSU-FULLERTON 希望可以互相連絡和討論生活資訊先 有興趣者 站內信 互留聯絡方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52.30
jiz5566:重複的問題要問幾次阿...... 03/20 22:39
dysphagia:被譙好可憐! 03/20 23:46
ShadowDied:建議原PO可以就前文之推文或是回文者設定群組, 然後 03/21 00:33
ShadowDied:定期發群組信追蹤可能的校友就好...XDDD 03/21 00:34
bimmers0:同內容問三次了.可以開學前兩個月再問.比較多校友. 03/22 08:48
puffchiyo:我要去唸了 03/24 22:30
h17232017:我也要去唸了^^ 03/2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