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談到美國的婚禮 進一步的又談到婚禮的花買起來 金額相當可觀 因為我沒有再美國買過花 所以也不太清楚貴到什麼程度 但是可以感覺的出來 應該貴的離譜 我就很好奇了 美國地大物博 難道他們不產花的嗎 因為由國外進口 所以才特別貴?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超神版友 對這方面比較了解 純粹好奇 所以提出來跟大家討論討論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4.60.159.3
jobbiecute:美國花店都是美國產的本土花呀,只是物價問題 03/22 14:36
jobbiecute:<-花店打過兩年工的經驗 03/22 14:36
cchris:美國的物價本來就和台灣不同; 最近不景氣花價有下跌的趨勢 03/22 14:53
ntusnoopy:婚禮的花因為有設計佈置的工錢,所以特別貴吧 03/22 21:15
ntusnoopy:印象中costco一把$12左右? 美國農工也貴,這個價位ok啦 03/22 21:17
marathons:我看過情人節從網站訂貨空運來的玫瑰花產自厄瓜多爾. 03/23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