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需要每個月從美國進口黃檸檬和起司 跟進口商買太貴 量不夠大 自行進口又不划算 於是想問問不知道是否有人願意併櫃的... 需要冷藏 大約是每兩週一次 每次約六十公斤左右 如果有的話… 請 Email 連絡 max_n_co@yahoo.com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247.134
bimmers0:徵人一起從美國出櫃... 03/23 02:13
bimmers0:K大!外找!^^ 03/23 02:17
jobgg:蝦米價格﹖ 03/23 05:07
Captalan:email 連絡 好嗎 03/23 11:35
dysphagia:Very interesting! 03/24 05:56
volitative:B大 你這麼想出櫃喔 03/24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