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bey:苦命的研究生 還要幫老闆找地陪 03/25 11:07
推 bimmers0:老闆是溫室的發抖嘛? 03/25 17:25
→ bimmers0:身為一位國立大學的老闆還需找學生帶路?是老人家嗎? 03/25 17:27
→ bimmers0:偶沒當老闆都不需人帶路了...話說回來|是要帶到哪去呢? 03/25 19:01
→ kuoeway:恩...我也是代問啦 但是還是希望有有緣人可以幫忙~ 03/25 23:28
推 bigass:你是在徵殺手吧! 我沒有一天不想殺掉我的教授的.. 03/26 05:20
推 ShadowDied:有笑有推(樓上的大屁股板友). 另外祝原PO順利徵得. 03/28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