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成大建築所的學生,老闆最近去SCI-ARC進行學術訪問 需要學生帶路,請問版上各位大大有人剛好在念SCI-ARC嗎? 如果有拜託請回站內信給我乾溫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76.155 ※ 編輯: kuoeway 來自: 140.116.76.155 (03/25 10:10)
obey:苦命的研究生 還要幫老闆找地陪 03/25 11:07
bimmers0:老闆是溫室的發抖嘛? 03/25 17:25
bimmers0:身為一位國立大學的老闆還需找學生帶路?是老人家嗎? 03/25 17:27
bimmers0:偶沒當老闆都不需人帶路了...話說回來|是要帶到哪去呢? 03/25 19:01
kuoeway:恩...我也是代問啦 但是還是希望有有緣人可以幫忙~ 03/25 23:28
bigass:你是在徵殺手吧! 我沒有一天不想殺掉我的教授的.. 03/26 05:20
ShadowDied:有笑有推(樓上的大屁股板友). 另外祝原PO順利徵得. 03/28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