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engC:以後整個版變 Q/A 就算了 XD 03/26 11:24
推 angiebaby:沒錯最近數落文真的很多= =同樣的東西不用強調太多次 03/26 11:30
推 weihowtzeng:要發起拒回一行文的活動…看到那種文章不要理它! 03/26 11:42
推 ladyluck:我覺得有些問問題的是需要大家的「經驗和意見」而不是「 03/26 11:43
→ ladyluck:資訊」,資訊的確google就有,但經驗跟意見就不一定了 03/26 11:44
→ ladyluck:所以也不用這麼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XD 03/26 11:45
→ denizee3:我只是覺得你越PO這種文反正就還是有人愛那樣問 03/26 12:03
→ denizee3:不高興就不要回就好啦..這種文看多了就很不想來看LA板了 03/26 12:03
→ twoWeek:大推樓上 不想理的人看兩秒就過了 看到數落文心情才是很差 03/26 13:52
推 latinfish:反正剛好有經驗就回一下問題也不會怎樣 我覺得數落文 03/26 14:20
→ latinfish:有點太激動了點 03/26 14:21
→ bimmers0:看來張君雅小妹妹也要學GOOGLE了 03/26 16:13
推 bimmers0:包容懶問文之餘也体諒一下數落文吧!這就LA板偉大的地荒! 03/26 23:08
→ bimmers0:不知為何總感覺LA是個比較大氣(度)的地荒... 03/26 23:10
給B大
我並不是想要包容那些懶問文
我看到那些文其實連理他的動力都沒有
但我想我在此還是要說一下我的見解
其實很多沒找資料就來問的人大多數都是待在美國的時間不長
或者是才剛要從台灣來的學生
這其實也要歸咎於美國和台灣的教育方式不同
在美國的教育很習慣的就是每個東西都要自己動手來
資料要自己想辦法去動手找
但我想台灣的教育並沒有養成學生這種習慣
所以拉我個人還是覺得不要理, 沒人回他們就只能自己去找
要不然PO這種數落文..反正還是會有人問google就可以找到答案的問題
數落文真的會讓人家心情不好的...=/
在此也要呼籲一下大家..該做的功課要去做
你自己找出來的資訊..反而會玩的更快樂更有成就感!
推 mickfang:如果是想別人的經驗跟意見,也最好把自己的寫出來 03/27 00:32
→ mickfang:不管是查過的資訊或其他,不然給的方向還是不一定對阿 03/27 00:32
推 nikkii:推一個 03/27 03:08
推 michjun:推這篇 每天看到數落文實在是很膩 03/27 10:46
推 popolin29:推~說得很對~ 03/27 11:04
※ 編輯: denizee3 來自: 75.43.171.14 (03/27 11:22)
推 bimmers0:忘了偶是第一個在一片噓聲中放砲相挺懶問文的喔? XD 03/28 00:04
推 bimmers0:看到懶問文我常跳過.看到數落文(為數不多)還不厭其煩地推 03/28 00:11
→ bimmers0:文置入性行銷指導懶問者.對這兩種文整個實在是包容到爆.. 03/28 00:12
→ bimmers0:如果偶不懂您說的道理.會醬嗎??我覺得兩種文都應被理解. 03/28 00:14
→ bimmers0:素因為B大是好人較好講話.就利用給B大聲張自己的不爽嗎XD 03/28 00:15
→ bimmers0:結論:我看到板上搞集体對抗的文.心情會不好. 03/28 00:22
→ bimmers0:有空可以爬點文.看看B大是否一路走.來軟硬適中.始終如一. 03/28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