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小妹我看到一台2004 mazada6 wagon車型的車要賣 開價6500,後來賣家願意降到5850 但是因為車後面有稍微撞到 右邊的角落殼子裂了一條+有數條刮痕 然後已經開了94k 我請板有查了一下carfax紀錄 紀錄也可以 到底這台車有價值到這麼多嗎? 車主這台車還有貸款 但是要換車 (因為他們的第五個孩子要出生 囧) 所以他說便宜賣了?! 查了kbb 好像也可以 但是想說像在車市那麼差 好像可以在凹一點 如果 他不願意再降 那5850可以買嗎? 其實我自己的預算是5000 但是又很猶豫這台車有沒有值得我多花850元?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了 感激不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8.0.70.198
almondroca:我是覺得還可以再殺價, 因為他開了94000miles, 04/08 02:47
almondroca:這台車是04'的, 代表他這車使用率很高也很操! 04/08 02:48
almondroca:右邊角落的殼子還要看正確地方是傷在哪裡, 04/08 02:50
almondroca:在後保險桿上或在右後整片車體上, 修理的$$$也不一樣.. 04/08 02:51
almondroca:市面流通價會比KBB上的價格還要再便宜$1000左右, 04/08 02:53
almondroca:所以他這車其實也沒有便宜賣了...XD 04/08 02:54
familylove:裂的地方 從後車燈側邊到輪胎上面的車體 一直線這樣 04/08 02:55
mickfang:有去原廠做過檢查嗎?了解一下要修的話多少錢在談 04/08 02:59
almondroca:裂了一條是有破嗎?還是指一條超大的刮痕? 04/08 02:59
mickfang:檢測費也可以談,原廠可以幫你過戶的事宜,如果你怕的話 04/08 03:00
不好意思 補上照片 這樣修車費要多少?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fgsflash/MAZDA6WAGON# 謝謝大家 ※ 編輯: familylove 來自: 68.0.70.198 (04/08 03:01)
almondroca:看起來不只要烤漆還要鈑金...這貴了...=.= 04/08 03:03
almondroca:妳講的裂痕是車子本身的設計, 這樣受傷的地方有兩片, 04/08 03:04
familylove:真的阿? 這不就囧了 那如果談成5000 可以買嗎? 04/08 03:05
almondroca:但是主要受傷點是連著後保險桿一體成型的, 04/08 03:06
familylove:還是在殺點? 還是放棄? > <" 04/08 03:06
almondroca:要嘛就整個換掉比較貴, 不嘛就花錢烤漆和鈑金比較便宜, 04/08 03:07
almondroca:但是也沒有便宜到哪去, 花$5850還要自己修完全不划算! 04/08 03:09
familylove:請問a大 意思就是 這車不值得那價? 多少你覺得合理? 04/08 03:11
familylove:麻煩讓我參考一下 再跟賣方談談 04/08 03:12
almondroca:$4800對方不賣就拉倒...XD 沒有必要堅持在這台車上... 04/08 03:13
familylove:謝謝喔 哎呀 好車好價真難找耶! 04/08 03:15
bimmers0:此車如無機械毛病且屁股不修兩年後賣約$3000吧! 04/08 03:34
bimmers0:同款車僅小刮痕且70K哩左右$5500左右才較合理 04/08 03:37
familylove:我一直以為馬6價錢不斐 看來我可以放棄此車了 XD 04/08 03:40
bimmers0:馬6從基本款到最頂級價差不小且剛改款它這台又操.故翡. 04/08 03:50
almondroca:有改款也是一點, 如果原po以$5850買走, 真是佛心來著! 04/08 03:53
bimmers0:馬6三大機械性能上是好車但USED市價仍常翡於Acrd/Cmry 04/08 03:55
bimmers0:有時馬3的USED反而比馬6更貴得離譜大概因為長得比較正吧 04/08 03:56
bimmers0:這貴是指相對價值而非絕對的DOLLAR AMOUNT 04/08 03:57
familylove:看來我不會用這價格買了 真是感謝各位的指教~ 04/08 04:02
bimmers0:不客氣-祝買車順利! 04/08 0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