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mondroca:我是覺得還可以再殺價, 因為他開了94000miles, 04/08 02:47
→ almondroca:這台車是04'的, 代表他這車使用率很高也很操! 04/08 02:48
→ almondroca:右邊角落的殼子還要看正確地方是傷在哪裡, 04/08 02:50
→ almondroca:在後保險桿上或在右後整片車體上, 修理的$$$也不一樣.. 04/08 02:51
→ almondroca:市面流通價會比KBB上的價格還要再便宜$1000左右, 04/08 02:53
→ almondroca:所以他這車其實也沒有便宜賣了...XD 04/08 02:54
→ familylove:裂的地方 從後車燈側邊到輪胎上面的車體 一直線這樣 04/08 02:55
→ mickfang:有去原廠做過檢查嗎?了解一下要修的話多少錢在談 04/08 02:59
推 almondroca:裂了一條是有破嗎?還是指一條超大的刮痕? 04/08 02:59
→ mickfang:檢測費也可以談,原廠可以幫你過戶的事宜,如果你怕的話 04/08 03:00
不好意思 補上照片
這樣修車費要多少?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fgsflash/MAZDA6WAGON#
謝謝大家
※ 編輯: familylove 來自: 68.0.70.198 (04/08 03:01)
推 almondroca:看起來不只要烤漆還要鈑金...這貴了...=.= 04/08 03:03
→ almondroca:妳講的裂痕是車子本身的設計, 這樣受傷的地方有兩片, 04/08 03:04
→ familylove:真的阿? 這不就囧了 那如果談成5000 可以買嗎? 04/08 03:05
→ almondroca:但是主要受傷點是連著後保險桿一體成型的, 04/08 03:06
→ familylove:還是在殺點? 還是放棄? > <" 04/08 03:06
→ almondroca:要嘛就整個換掉比較貴, 不嘛就花錢烤漆和鈑金比較便宜, 04/08 03:07
→ almondroca:但是也沒有便宜到哪去, 花$5850還要自己修完全不划算! 04/08 03:09
→ familylove:請問a大 意思就是 這車不值得那價? 多少你覺得合理? 04/08 03:11
→ familylove:麻煩讓我參考一下 再跟賣方談談 04/08 03:12
推 almondroca:$4800對方不賣就拉倒...XD 沒有必要堅持在這台車上... 04/08 03:13
→ familylove:謝謝喔 哎呀 好車好價真難找耶! 04/08 03:15
推 bimmers0:此車如無機械毛病且屁股不修兩年後賣約$3000吧! 04/08 03:34
→ bimmers0:同款車僅小刮痕且70K哩左右$5500左右才較合理 04/08 03:37
→ familylove:我一直以為馬6價錢不斐 看來我可以放棄此車了 XD 04/08 03:40
推 bimmers0:馬6從基本款到最頂級價差不小且剛改款它這台又操.故翡. 04/08 03:50
推 almondroca:有改款也是一點, 如果原po以$5850買走, 真是佛心來著! 04/08 03:53
→ bimmers0:馬6三大機械性能上是好車但USED市價仍常翡於Acrd/Cmry 04/08 03:55
→ bimmers0:有時馬3的USED反而比馬6更貴得離譜大概因為長得比較正吧 04/08 03:56
→ bimmers0:這貴是指相對價值而非絕對的DOLLAR AMOUNT 04/08 03:57
→ familylove:看來我不會用這價格買了 真是感謝各位的指教~ 04/08 04:02
→ bimmers0:不客氣-祝買車順利! 04/08 0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