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mondroca:他們要是佛心來著, 你就沒事, 但要是黑心來著, 04/08 08:41
→ almondroca:你就有麻煩了, 雙方簽名文件不清不楚, 他又有你的 04/08 08:42
→ almondroca:id number和insurance資料=.= 你對對方卻一無所知..囧! 04/08 08:43
→ chauan:希望他們是好人吧 04/08 08:59
推 weihowtzeng:我記得版上 有好幾篇 都是私不私了的文章…大多都建議 04/08 09:10
→ weihowtzeng: 直接找保險公司比較沒有後患… 五樓 你說呢? 04/08 09:10
推 kruz:其實這樣還好啦,他有你的個人資料也沒有證據,報保險的話就是 04/08 09:20
→ kruz:看誰比較大聲,你狠一點全部否認他也拿你沒辦法... 04/08 09:21
推 chasemasami:才70塊 如果解決真的是佛心來了 真要烤漆or換一個新的 04/08 10:11
→ chasemasami:至少要1000吧 04/08 10:11
推 awwh:我遇過的黑人都還滿nice的 之前也是A到一對黑人夫婦的車 04/08 10:14
→ awwh:黑人太太跟我要20,我馬上掏錢,黑人先生把錢推回來說不必了... 04/08 10:15
→ chauan:拿70也應該不會真的去修, 大概去吃好吃的了 04/08 11:43
推 mklibra:不用太怕黑人啦~我覺得很ok的 04/08 12:06
→ cooljc:其實我想如果他們要敲錢的話 他們應該一開始就會開很多錢了 04/08 12:07
→ cooljc:不會等到先要了七十塊 之後在打來說要多的錢? 04/08 12:08
→ cooljc:我也不會怕他們拉!只是都會怕怕的 真正開車以後纔知道 04/08 12:09
→ cooljc:開車的可怕! 我也是覺得他們拿錢之後可能會去吃好吃的! 04/08 12:10
→ cooljc:畢竟他說他整台車只花了五百元烤漆(他們自己說的) 04/08 12:11
→ cooljc:awwh 那之前他有留下你任何資料嘛? 04/08 12:12
→ chauan:真的打回來要錢, 就交給保險公司吧 @@ 04/08 12:23
推 nr9:有黑人的話 準備一筒炸雞就好了 黑人鈴願吃炸雞不拿錢 04/08 12:36
推 dumbjames:講到這...我前幾天一部>2歲的車在UCI停車場被凹到 > 04/08 13:15
→ dumbjames:找不到人 囧 估價要~800塊, 低於自付額>"""< 04/08 13:16
推 bimmers0:直覺是沒事.且.70配兩黑=>乾^1坤^3卦=>平安機率≒87.5% 04/08 13:18
→ bimmers0:反推驗證:$70÷12.5%=$560≒該整片鈑金重噴成本.合理. 04/08 13:22
→ bimmers0:那RAV4也安然無恙嗎? 04/08 13:24
推 weihowtzeng:看到B大的推文…我的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… XD 04/08 14:04
推 frodolai:淚推UCI沒人性住戶, 我6個月大的車, 左右門都被dent了 :( 04/08 14:25
→ frodolai:也找不到凶手, 真是orz 04/08 14:26
→ cooljc:b大的意思好像在卜掛看不太懂 rav4安然無恙 都還健在! 04/08 14:30
→ cooljc:不過以後可能都會走路去上學 避免相同的事再次上演 04/08 14:31
→ cooljc:這件事情嚇死我了 害我今天心情不好一整天 04/08 14:32
→ chauan:多開才會長膽量, 不要這樣就被打倒了 @@ 04/08 14:35
推 bimmers0:6個月大=>011兌卦=>五毀折|六附決=>被A凶手待查.合理. ^^ 04/08 14:49
推 aaaaa0703:推樓上,原PO加油啊!要變成世界級的車手喔 啾咪~ 04/08 14:50
→ bimmers0:那車本身沒護條設計平常停車盡量小心選格 04/08 14:55
→ snowind:我覺得與其走路 開車降低你在路上遇到...的機率... 04/08 15:08
→ bimmers0:偶只是馬後砲卜卜看天下事有無違反常龜罷了...科科 04/09 0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