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ttlexian:價格不錯 給個推 04/19 03:38
推 bimmers0: 價格不錯 加個推 04/19 06:01
推 flash0576: 價格不錯 買不起 ORZ 04/19 06:09
推 awang44:價格不錯 太遲了 04/19 09:30
推 eshai:價格真的不錯!! 04/19 09:40
推 koogi:真漂亮的價格..多加兩個推推 04/19 11:09
→ achietcy:價格真的很不錯喔 囧rz 我根本沒概念 嗚嗚 04/19 17:02
推 bimmers0:與殺價後的某些原廠dealers售價差不多.... 04/19 18:49
→ bimmers0:疑....不說還好一說忽然想到DEALERs還付點延長保固唷... 04/19 18:50
→ bimmers0:所以..賣這價也沒吃虧.只是乍看覺得開價有中肯.模範生... 04/19 18:52
推 littlexian:誰會吃虧賣車呢?╮(╯▽╰)╭ 04/20 03:52
→ achietcy:我大概是沒有想到殺價這部分吧, 想說大部份的二手車價 04/20 04:39
→ achietcy:都是落在這. 希望"不錯的價格"可以快點賣出囉~ 04/20 04:40
※ 編輯: achietcy 來自: 68.121.33.135 (04/22 13:22)
※ 編輯: achietcy 來自: 68.121.33.135 (04/22 13:22)
→ achietcy:車已經售出 謝謝大家的支持!! 05/01 18:12
→ achietcy:不好意思 今天好像有板有打電話來 可是我把電話遺失了>"< 05/01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