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實在有夠熱的.... 熱到我的5566都快要自爆了.... 看weather.yahoo.com 過兩天 天氣又降到70F..... 現在就這麼熱的話 夏天一定很慘 話說 南加州現在缺水 大家節約用水吧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71.93.73
willychai83:今天下午Covina附近高達9xF 04/21 16:00
willychai83:又還不是夏天....去年夏天來也沒這樣 04/21 16:00
YHJ:我昨天從LA回Dallas 我覺得Dallas還真涼爽 XD 04/21 16:16
YHJ:不過到真的夏天 我大概就會覺得LA很涼爽哩 :~ 04/21 16:16
chao817:我這破40度了~好像開始要融化了...不知會不會因此瘦一些呢 04/21 16:18
aaaaa0703:100度正夯 04/21 16:53
aaaaa0703:回家一上MSN發現大家的狀態都是我快被熱死了之類的XD 04/21 16:54
Mallarme:我在sd,熱+1 我的半邊手臂焦了 04/21 17:00
chucheng:一下課車開著就到海邊給浪衝… 04/21 17:14
bimmers0:熱到每通電話都差點火大... 04/21 17:18
aya:超熱而且保溫效果好的不得了,晚上睡覺都還很熱 = = 04/21 22:43
shinebeat:關於缺水,我很好奇一年省水4萬加侖的環保urinal 04/22 00:59
shinebeat:省下的水都去哪了?我個人偏好有小蜜蜂可以瞄準的 04/22 01:00
crazypeanuts:燃燒吧~~~ 火鳥~~~ 04/22 02:58
maggie777:超熱,在火爐中烤的感覺 04/22 05:03
cgkm:我的公司是個大冰箱 海邊的一個大冰箱 04/22 06:10
cathyhai:都快燒成灰了..... 04/22 07:13
hipylife:熱到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2 08:57
aaaaa0703:一回家就先洗冷水澡… 04/22 09:15
blluesea:幸好Heat Wave 接下來幾天有要先退散!! >"< 04/22 10:04
bimmers0:今天有涼20℉之感 04/23 02:48
※ 編輯: jiz5566 來自: 76.171.90.237 (08/18 00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