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跟朋友想要再去Universal studio玩 離我們上次人擠人的經驗已經過了很久了 這次與其入園等半天 個人到覺得不如買可以優先通關的優待票 問題是!! 聽說最近人多到週末連使用快速票都很擠 難道一定要請假在平常日搭配快速票才行嗎? 想請問版友們有沒有最近有去過Universal studio 還是週末使用優待票就夠爽了 話說天氣要變熱了 要去樂園玩就是現在了!! 先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1.189.104.44
august27:我也想問disney最近週末會不會很擠....? 04/30 13:35
doublebuger:disney整年透天都很擠的!要會拿fastpass才會順! 04/30 14:07
aya:很擠,光買票就花了半小時,不過當天是起的有點晚啦 :p 04/30 14:08
morphrna:我差不多是兩個禮拜前去的 覺得還好ㄟ 人沒有我們想像的 05/01 15:26
morphrna:多 至於買票 如果有信用卡的話 建議用他們的自動售票機 05/01 15:27
morphrna:都沒有人在用那個機器 根本不用排隊就買到票了 ^^ 05/01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