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lkTea0509:我有一台黑色RX8,手排的要不要啊 05/06 16:45
→ abdulla:手排?! 0.0 稀有物種.. 05/06 16:55
推 MilkTea0509:黑色手排是稀有物種啊,我買的Dealer知道這件事,不讓 05/06 17:13
→ MilkTea0509:我殺價,害我買貴.... 05/06 17:13
推 jeff807:RX-8不是本來就該買手排的嗎= =? 05/06 17:25
推 littlexian:RX8手排A.A 是幾匹的阿? 05/06 23:44
→ bscmotor:奶茶大:請問您愛車的年份是? 有詳細資料嗎A.A 05/07 02:01
推 MilkTea0509:抱歉....我沒看到你說8000....我車要賣16xxx..... 05/07 02:23
→ MilkTea0509:我車是05年,開26xxx miles, 05/07 02:24
推 moonystar:這樣要16xxx?好貴.............. 05/07 21:28
→ almondroca:05的RX-8特別款可以賣到$14,000就很迷人了, 05/08 02:50
→ almondroca:如果不是特別款的大概$12,000左右。 05/08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