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暑假八月份要去LA住半個月 所以買了本旅遊書 裡面有個凱悅是在市中心梅西百貨樓上 可是我去凱悅網站查 都沒有這間 請問一下當地人上面是不是有個凱悅阿 因為看他好像比較便宜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79.242
bartmanz:在說這個? http://tinyurl.com/dfcvz6 05/07 23:56
bartmanz:你要住凱悅半個月? 05/07 23:57
shwy4456:因為旅遊書上寫一晚一百美金左右...看起來還頗便宜的八?! 05/07 23:57
shwy4456:大概八天而已拉~~你的網址好像不能連耶~拍謝 05/07 23:58
shwy4456:可以連了~是我網路問題~~是這間~感恩你!! 05/08 00:03
almondroca:這間住一晚平均是USD$200 05/08 00:11
bartmanz:建議跟當地台灣人租短期... or hotel.com, priceline.com 05/08 02:17
twoWeek:不建議跟台灣人租短期 尤其是素未謀面的人 05/08 06:51
bartmanz:看你碰到什麼人 hit or miss 啦 05/08 09:25
anticipate:那家改成Sheraton了。 05/08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