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bobobo:可不可以請你轉回繁體阿 我到大陸網站也都轉成簡體再PO 05/08 23:00
→ moodu:請轉繁體+1 05/08 23:39
→ chauan:只要沒註明是salavage title就不算 05/09 02:09
→ chauan:也不建議買, 因為你根本搞不清楚這部車發生什麼事 05/09 02:09
推 bimmers0:25000哩是動過手腳的.醬會想買嗎? 05/09 04:05
→ bimmers0:這種車查無機械毛病者大概上一手只賣$5000左右 05/09 04:06
→ bimmers0:應該是說:這車如為二手車商買進則買價約$5000左右 05/09 04:08
→ bimmers0:Sentra..................應該更低到$4000左右 05/09 04:09